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孟周】你是我养大的

                          八十二


“叮咚”


小哥俩秃噜的正香呢,他们家的门铃就响了,周九良不舍得放下手里的筷子去开门,门一打开他就看见了周父拎着两大袋子零食笑着站在门口


周父把手里的袋子举起来“航航,吃饭了吗,我给你带了好吃的”


周九良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可能是因为那封信吧,让他觉得周父可能也没有那么坏,现在再看见他觉得轻松了不少,周九良侧了侧身“吃了,进来吧”


周父换了拖鞋,拎着东西跟周九良往里走“这吃着呢,葱油面啊,闻着挺香啊”


“周叔来了,吃饭了吗,现在吃点?”


“可以吗”周父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没说话,只是再次不舍得放下筷子,去厨房拿了碗筷摆在周父面前,他怕他哥饿,特意的煮了好多面,他们三个人吃也是够的


周父瞬间喜笑颜开,端起碗就夹了满满一大碗,拿起筷子赶紧吃了一口“嗯,好吃!”


孟鹤堂笑了笑“今天这个可是九良做的”


“真的,航航真厉害”周父笑着看着周九良“航航长大了”


孟鹤堂宠溺的揉了一下还在吃面的周九良的头发“是啊,长大了”


轻松是轻松,不习惯也是不习惯,周九良继续埋头干饭,不去理会他们聊什么


两个人没聊几句,也就没话了,三个人相对无言的吃着面,孟鹤堂吃饱了,就在一旁看着周九良吃,还会伸出手悄悄的摸周九良的肚肚,周九良也不去管他,自顾自的吃着面


周父时不时抬起头看看对面的小哥俩,露出慈祥的笑容,他们在一起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周父满意的点了点头


吃完饭,周父也知道小哥俩需要空间,寒暄了几句笑着就走了,他知道周九良在试着一点点接受自己,今天留下他吃饭已经是很好的开始了,总是要给他时间的,慢慢来吧


周九良先把孟鹤堂扶到客厅,让他先在沙发上坐着“哥,我去收拾厨房,你先歇着”


周九良把碗筷收拾回厨房,这才看见厨房里的“惨状”他不自觉的呼吸一颤“这…怎么收拾啊”


孟鹤堂在沙发上听到了厨房里奶里奶气的声音,笑着站起来慢慢的走到厨房“宝儿,哥帮你吧”


周九良赶紧把手里的碗筷放到洗完池里,洗了把手过去扶着他哥“不用,不用,你赶紧回去歇着,我可以,可以的”


“宝儿,我就是闪了下腰,没事的”


“不行,听我的!”周九良恰着腰,撅着嘴瞪着他哥说道,可是小奶音却止不住的往外冒


这小奶音听着可把孟鹤堂开心坏了,他可喜欢自家宝宝的小奶音了,捏了捏他的小脸蛋“那我站着看着你收拾总可以了吧”


“不行,站着多累腰啊”


“不至于的,我扶着门,不累不累”说着孟鹤堂就扶着门框看着周九良


“好吧,累的话跟我说,我扶你回去”


“好好好,你收拾吧”


周九良拿起抹布先把台子上的残局收拾干净,然后一脸嫌弃的把抹布洗干净,再擦一遍


孟鹤堂在一旁看着也是满心欢喜,小孩干活的心理活动全部表现在脸上,这一脸嫌弃的小表情,嗯,我宝宝就是可爱


散落在台子上杂七杂八的调料收拾干净后,周九良就开始刷碗,碗筷还好,都不算大,很好刷,等周九良拿锅差点没一个踉跄跌过去,最后用两只手才勉强端起锅放在水池里


孟鹤堂刚伸手想去帮忙,就被周九良一记刀眼瞪回去了


周九良刷完锅,又把水池旁边擦的干干净净,这一套下来,比他做饭都累,周九良暗暗决定,以后一定不再弄的这么乱了,真累啊!


周九良收拾完厨房,就扶着他哥回到了客厅,让他趴下,拿起茶几上的红花油,掀起他哥的衣服给他揉腰“哥,还疼吗”


“好多了”孟鹤堂枕着沙发抱枕“宝宝,你真好”


“哥,你也很好啊,一直都是你在照顾我”


“你把人都给我了,我当然要照顾好你”


周九良笑着继续给他哥揉着腰,孟鹤堂低头看着他,伸手捏了捏他的脸蛋


周九良给他哥揉完腰,孟鹤堂趴在沙发上睡着了,周九良找了个小毯子给他哥盖好,就坐在地毯上写着作业,苦命的高三党,过年还有作业要写


孟鹤堂迷迷糊糊的做一个梦,他梦见了小时候的周九良,小孩笑着拉着的手指,一蹦一跳的跟在他身边走着,看到了好玩的还会拉着他轻轻的晃一晃,奶里奶气的喊“哥哥~”然后用自己的小手指给他看


孟鹤堂顺着他的方向看去,是一个超级大的棒棒糖!


孟鹤堂抽了下嘴角,然后低头看着小孩“航航,不能吃太多糖哦”


“哥哥~航航要吃,就一个,一个”小孩举起手伸出一根手指头,抬头看着孟鹤堂


“那这也太大啊,不行”


小孩松开孟鹤堂的手,坐在地上就开始哭“不要。嗝。我要。嗝。。吃糖。嗝坏。嗝。哥哥。嗝。坏啊!”


孟鹤堂扶额,这小孩怎么脾气这么大了,以前挺乖的啊,孟鹤堂拎起小孩“别哭了!在哭哥哥可要打你屁屁了,不行就是不行,牙该坏掉了,到时候牙疼的是你自己”


小孩吓得止住了哭“呜呜呜。。航航要吃糖”


“回家!不许吃糖!”孟鹤堂拎着小孩的衣领子把他拎回了家


小孩低着头坐在沙发上,孟鹤堂也知道刚刚自己不该凶小孩的,偷偷的拿了两个棒棒糖揣在兜里“航航”


“哼!航航不理你了!”


孟鹤堂蹲在他前面“航航乖,哥哥也是为你好”


小孩没再说话,背着自己的小书包就走了,孟鹤堂想要去追,但是仿佛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拉着他,他只能站在原地看着小孩落寞的走了


孟鹤堂拿出兜里的棒棒糖,伸出手想要把小孩叫回来,可是却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他想要冲过去把小孩抱回来,刚刚蓄力,就有一种踩空的感觉,一下就醒了


孟鹤堂刚睁开眼睛,就看见周九良一脸担心的坐在自己面前“哥,你怎么了,睡个觉差点没从沙发上摔下来”刚刚可把周九良吓坏了,还好他反应的快,拦住了他哥,他才没从沙发上滚下来


孟鹤堂缓了一会儿“做了个梦”


周九良扶着孟鹤堂坐起来,倒了杯水给他“嗯?噩梦吗”


“不算,但又算是”


周九良抱住他哥“哥~什么梦啊”


“梦见你哭着喊着要吃糖,我不让你吃你还离家出走!我想叫你又出不了声!”想到这孟鹤堂可就来劲了,这小子在梦里怎么这么气人呢!


“啊?我离家出走?我怎么刚吗”


“嗯!气死我了,不让吃糖就坐地上哭”


“啊!哥,别说了,你那绝对不是我,太丢人了,我去找颗糖缓解一下,这绝对不是我”


“回来吧你”孟鹤堂把要去拿糖的周九良拉回来“吃糖还用去找,你哥这不就在这呢吗”话音刚落,孟鹤堂就吻了下去


刚开始周九良还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后,含着他哥的唇瓣回应他,周九良顾着他哥的腰,小心的抱着他


孟鹤堂很快就找到了熟悉的甜蜜,灵巧的与之缠绵,直到感觉到周九良被吻的喘不过气,孟鹤堂才笑着松开了他“宝宝,这颗糖甜吗”


周九良轻轻的靠在他哥身上“呼,不甜”


“嗯?不甜?再来一遍”说着孟鹤堂又往过凑


周九良抬起手捂住他哥的嘴“甜甜甜,哥,你最甜了,特别特别甜”


“嗯,这还差不多,作业写的怎么样了”孟鹤堂抱着周九良,捏着他肚肚上的不多的肉肉


“今天的已经写完了”


“忙活一天累了吧,洗个漱,今天早点睡”


“嗯,哥,我先扶你去,我把我的书收拾了”


周九良扶着孟鹤堂到卫生间,把牙刷递到他哥手里,然后就出去收拾客厅了,周九良收拾完回来,倚在门框上,看着他哥刷牙,突然小眼睛一眯,好的,又没有好事“哥,洗澡吗”


“不洗啊”


“洗吧,我还能帮帮你”周九良眯着眼睛笑着一脸人畜无害的看着他哥


孟鹤堂把周九良推出去然后关上门“滚蛋,你个小崽子这个时候还撩拨我”


周九良敲着门“哥,你不能这样啊,你怎么能把你这么爱的人关在外边啊,我就是想帮帮忙啊,哥啊,你开开门啊,哥,你不能这么绝情啊,哥啊。。。”


在周九良的苦情大戏升上高潮之前,孟鹤堂洗完漱打开了门,周九良瞬间露出笑脸“哥!你洗完啦”


“演完了?”


周九良走进去准备洗漱“我没演,我这是真情流露啊”


“还演是不是”


周九良笑着点点头


孟鹤堂扶着门框“诶呀!有个小崽子天天撩拨我,然后还碰不得,没天理啊,真不知道这人谁啊。。”


周九良刷完牙,迅速洗了把脸,然后堵上他哥的嘴“哥啊!我觉得是你”


“你怎么还倒打一耙呢”


“我这是事实!”周九良一脸傲娇的小表情对着他哥说道


“小崽子!赶紧回屋睡觉”


“好嘞”


小哥俩腻腻歪歪的回到卧室,周九良今天没有半拉身子压在他哥身上,今天他乖乖的窝在他哥怀里,手伸到他哥腰上,轻轻的揉着,孟鹤堂拍了拍他“睡吧,哥腰不疼了”


“嗯~”



未完待续…



——————————————————————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朋友们对不起 我真的是又忙又懒 完全不想写 一拖再拖 我慢慢写 您慢慢看吧 总有一天会结束的😉)

评论(21)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