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四十)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风波暂时平息,孟鹤堂很快就又要开始工作了,今天他要去公司参加一个直播,也就是跟粉丝聊聊天,回答回答粉丝提出的问题,所以孟鹤堂穿的比较休闲


孟鹤堂拉着周九良让他也去换衣服,周九良正窝在沙发上吃零食呢,一脸懵的被孟鹤堂拉着走


孟鹤堂把他拉到衣帽间,把提前找好的情侣装递给他,这是他们买的一身同款不同色的情侣装,自己身上是黑色的,小朋友的这身是白色的“换衣服,孟孟带你去玩”


“啊?去哪啊,你不是要去直播吗”


“对啊,带你去玩”


“我可以去吗?”


“当然可以”


“真的!好啊,我这就换”周九良拿着衣服就要换,刚要把身上的家居服脱下来才想起来孟鹤堂还站在对面呢,红着耳朵把他推出去


孟鹤堂一边往出走一边回头“诶诶诶,别推我啊,你换你的啊”


“孟孟!”


孟鹤堂看着马上要炸毛的小朋友,也就没再逗他,走出衣帽间关上门,就在门口等着他


周九良换好衣服,打开门就看见了门口的孟鹤堂,孟鹤堂看着跟自己穿着一样衣服的小朋友,别说,还真帅,捏了一下他的脸蛋“不愧是我看上的,就是帅”


周九良骄傲的仰起小下巴“那是”然后拉着孟鹤堂的手晃了晃“我看上的最帅!”


孟鹤堂笑笑,牵着他的手往门口走,孟鹤堂带上口罩和帽子,又给周九良找了个帽子,两个人就手牵着手的出门了


孙九芳已经在门口了,见是两个人同时出来的惊讶了一下,也仅仅只是惊讶了一下,不用想也知道,老板这是要带老板娘去玩啊


刚开始孙九芳表示有老板娘在真好,老板都温柔了不少,都不扣自己工资了,到后来孙九芳表示真是太虐狗了


坐在车上,孟鹤堂拉着周九良的手捏了捏“宝贝儿,一会儿让九芳带着你去玩,等我直完播带你去吃好吃的”


“嗯”周九良歪了一下脑袋”孟孟,我能看你直播嘛,我就在后面看着,不说话”


“可以啊,说话也没事,我就是怕你觉得无聊”


“不会,看孟孟才不无聊”


孟鹤堂揉了一下他的头“这么喜欢我啊”


“喜欢!”周九良的眼神一下坚定了起来


孟鹤堂笑了笑,亲了一下他,靠在他耳边小声说“我也喜欢”


周九良耳尖瞬间红了起来,推开孟鹤堂让他离自己远点,孟鹤堂笑着坐好,但还是拉着周九良的手


到达公司,孟鹤堂带着周九良去了七楼准备直播的房间,他还要进行简单的妆发,就让孙九芳带周九良先去四处看看


周九良本来想要等着孟鹤堂的,可是看着那么多人围着他商量直播流程,自己还是别打扰他工作了,就跟着孙九芳四处玩去了


孙九芳直接带着他去了他们公司的食堂,虽然不是吃饭时间,但是他们公司的食堂还是开着的,好吃的也不少,周九良已经吃过饭了,可是看到这各式各样的好吃的,还是忍不住想要把他们装进肚子里


“九良,咱俩吃完再去找孟哥”


“好!”


两个人吃完了一圈,才想起来孟鹤堂那边要直播了,等到周九良回去的时候,直播已经开始了,周九良坐在直播设备的后面看着镜头前的孟鹤堂,跟自己穿着一样的衣服,站在补光灯下,又闪又好看啊


周九良坐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孟鹤堂刚才一直在找他们,怎么出去这么久了还没回来呢,看见他们回来了才放心的去工作


孟鹤堂亲切的打着招呼“大家好,我是孟鹤堂”


【堂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堂堂,好帅啊!】

【堂堂,好久不见啊!】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

【楼上,他是他家小朋友的,咱们可能不可能了】

【楼上清醒,但还是好喜欢堂堂啊】

【堂堂,什么时候还能见到你的小朋友啊】


孟鹤堂看着屏幕下面的评论,在一堆中间看到了上面的问题“他是我的,你们就别想了”


【别啊,他真的好可爱】

【是啊,是啊,我们就看看,不想,不想】


“鬼才信你们,那天也不知道是谁要转粉的”孟鹤堂故意有些生气的说,但是嘴角却是上扬的


【不是我们,不知道】

【啊?谁啊,是我们吗?我们可没转粉】

【我们什么都没做,就是给他办个后援会】


“什么?后援会你们都建好了!”


【没有没有,你看错了,什么都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

【。。。】

这会他们倒是团结,“没有”直接刷屏


“你们等着”孟鹤堂看着评论笑起来,拿出手机,点开微博,去找小朋友的后援会,点开周九良微博的主页看见已经有超话了,在超话里看到了后援会发的微博,因为粉丝还不知道周九良的名字,只知道他的微博,然而他的微博名字还是一个M没有改,所以后援团的名字就直接叫堂堂家的小朋友后援会


孟鹤堂看着这个名字笑了笑,点进主页,举给相机看“你们取的这是什么名字”


【多好啊,不是你说的吗,你家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我们绝不是故意的】

【堂堂,小朋友在不在,要看】

【要看】

【要看】

【。。。】

再次很团结


孟鹤堂没说话,举着手机在相机前点了后援会的关注,惹得一帮粉丝又开始啊啊啊啊啊啊


周九良一直在镜头后面笑着看着,直到听到有后援会才一脸不可思议,自己怎么都不知道,然后又看到了孟鹤堂关注了自己的后援会,耳根不自觉的就红了起来


孟鹤堂看向镜头后面的周九良,小朋友耳朵红红的,笑着看着自己,还真是可可爱爱的


“孟哥,这个要不要玩一下”工作人员拿了小时候玩的泡泡胶,问他要不要试试


孟鹤堂接过在手里看了看“这是童年记忆啊”然后打开捏在一根小吸管上“我小时候吹这个可厉害了,让你们好好看看”说着孟鹤堂就鼓着腮帮子吹了一口气,泡泡慢慢变大,在快要破的时候,他才停下来


孟鹤堂觉着吹出来的泡泡“怎么样,我厉害吧”


【厉害】

【厉害】

【。。。】

再再次团结


孟鹤堂把手里吹出的泡泡递给孙九芳,又把剩下的泡泡胶也都给他了,示意他去拿给小朋友玩


孟鹤堂的眼神一直在看镜头后面的周九良,粉丝们当然看到了他的眼神没有看屏幕,再看看这温柔的眼神,不用猜都知道在看谁,就又开始刷想看小朋友


孟鹤堂摇摇头“你们啊,谁的人都敢想”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