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小橘猫(六)


正文


在孟鹤堂的目瞪口呆中,周九良炫完了一整盘鸡腿,外加两大碗米饭,最后还把鸡腿的汁全都倒在米饭里,拌在一起全吃了,吃完饭的周九良瘫在椅子上拍着肚子“嗝,太好吃了”他眼睛亮亮的看着孟鹤堂“有饭后甜点吗”


孟鹤堂放下手里的筷子,咽了下口水“你吃了这么多了,还吃得下?”


周九良疯狂点头“吃得下啊,有没有,有没有”


“有”孟鹤堂起身去冰箱里拿了个小蛋糕“这个可以吗”


“可以”周九良吃了一口小蛋糕“好好吃,我还喜欢草莓味儿的,你以后再买一点”


“好”孟鹤堂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没犹豫,直接答应了这个接触很长但又不长时间的人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的吃相,在看看一桌子的骨头,又看了看吃了一嘴奶油的人,这…好像还不如吃猫粮罐头省钱呢


孟鹤堂犹豫了一下“那个…你有家吗,你是要一直住在我这吗”问完孟鹤堂就后悔了,有家吗?自己在说什么,但他现在脑袋有些断路,这都叫什么事啊


周九良愣了一下,这是在拒绝我,让我走吗,周九良把勺子放下,低下头看着面前的小蛋糕“不需要有家,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也可以走的,我都在这个世界这么久了,在哪都可以的”


孟鹤堂听了他的话,心里泛酸,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孟鹤堂的手捏着膝盖“走?”


周九良抬起头看着孟鹤堂“对啊,你不喜欢我,我就走,我不想你不开心,我喜欢你,我就希望你天天开开心心的”


孟鹤堂显然没反应过来,看着周九良不说话,周九良见他不再回答,认为他是真的不喜欢自己吧,那自己也就没有在这待下去的必要了,也是时候该走了,周九良擦了擦嘴站起来“谢谢你这么长时间的照顾,我就先走了”说完,周九良变回小猫,消失在了孟鹤堂家门口


等孟鹤堂反应过来,屋子里已经没有了周九良的身影,除了桌子上的骨头和没吃完的小蛋糕可以证明刚刚有这个人的存在,其他的什么都没有了,孟鹤堂急忙跑回卧室,没有,他把每个房间都看了一遍,都没有,真的走了!


“橘子!橘子!周九良!”孟鹤堂喊了好多声,都没有小猫或者人的回应,孟鹤堂只能换上衣服,胡乱的穿上鞋,出门去找,他一只小猫,还没有家,晚上睡哪啊,想到这,孟鹤堂飞快的出了家门


周九良在孟鹤堂家出来以后,并没有变回人型,就以小猫的形态漫无目的地走着,怎么会这么难受呢,好像也没被拒绝,但他的态度不就是要拒绝吗,小猫耷拉着耳朵在街上走着


“喵”唉…


小猫走着走着,就到了一栋别墅前,看了看眼前的房子,小猫变回人型,整理了一下孟鹤堂给他的衣服,这上面还有他的味道,是一种淡淡的青草香,周九良按了按门铃,很快门就被打开了


“周九良!你回来啦,这么长时间你都去哪了,想死我了”


“我找到他了,跟以前一样,不认识我,也不喜欢我,我想孟哥了”周九良红着眼睛说道


“先进来”秦霄贤把周九良拉进门,秦霄贤跟周九良不一样,周九良是一只有些毛绒绒的小橘猫,而他是一只小瘦猫,他跟周九良一直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秦霄贤把人拉到沙发上“怎么回事,你这么长时间不找我,还是因为他!”


“嗯,他跟孟哥很像很像,可就是不记得我,我没想让他发现的,可是,我忘了发情期,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发情期!你怎么过来的,他帮你的”


“嗯…”


“然后呢,都这样了,你怎么跑回来了!”


“我跟他说了,我喜欢他,然后…”


“被拒绝了!这个渣男!”


周九良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不是!到底是什么啊!”


“他什么都没说,但我想,应该是不喜欢吧”


秦霄贤白了他一个差点没翻回来的眼“不是,他是人类,看着一只小猫变成了人,他能反应的过来吗,你是不是胡思乱想了,然后一个人跑了”要不说呢,傻秦有的时候不傻


周九良低下头抠手指


“你看,你一这样就一定是了,你都等他这么久了,好不容易碰到了,管他记不记得呢,让他再喜欢上你就行了!你怎么还跑啊!”


“我…我也不知道啊,我看他不开心,我就难过,我想我要是走了,他就能开心吧,我就跑了”


“你啊!自己慢慢想吧,我可不管你了,我打游戏去了,想吃什么自己去冰箱找”


周九良撇撇嘴,然后去厨房打开冰箱,除了酒就是酒,为数不多的零食还都不是自己喜欢吃的,呜呜呜,我的小蛋糕都没有吃完,他还答应了给我买草莓味儿的呢


孟鹤堂这边,他在小区周边找了好久,完全没有小猫或者周九良的影子,最后只能垂头丧气的回家,回到家,餐桌上的食物残骸还在,家里的猫粮罐头,还有小猫没睡过的猫窝也都在,只不过,小猫没在


孟鹤堂摊在沙发上,完全不想收拾,自己刚刚想什么呢,怎么就愣神了呢,自己好像什么都没说啊,这人咋就跑了呢,不是,他一个小猫,连个手机都没有,这怎么找啊


孟鹤堂回想着刚刚的事情,他在听到周九良毫不掩饰的告白后,说实话,是不可思议的,所以他愣了一下,然后认真思考了一下,结果,周九良完全没给他机会


孟鹤堂在沙发上睡了一晚,起来的时候习惯性的摸了摸脑袋上面,什么都没有,嗯?我猫呢!


孟鹤堂猛的坐起来,看了看空荡荡的房间,才想起来昨天的事情,叹了口气,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心里怎么就这么难受呢


孟鹤堂简单的去洗了个漱,然后把餐桌收拾干净,孟鹤堂一边收拾一边想着周九良,很奇怪,虽说没认识几天吧,但怎么会一直想着他呢,怕他在外边吃不饱,穿不暖,睡不好的,难道…


未完待续…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我争取明天继续更新哈

评论(1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