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十五)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怎么了?”


孟鹤堂的声音极其温柔,周九良听了觉得心里暖暖的,他拉着孟孟的手“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周九良说的很小声,可是孟鹤堂还是听到了,他站在台阶上,转过身看着周九良”因为你值得,还有我喜欢你啊,小朋友”


“孟孟,我也喜欢你”周九良红着小脸,露出小白牙笑着看着孟孟,拉着他的手晃了晃


孟鹤堂揉了一下周九良的头发“走吧,去给小傻子收拾衣服”


周九良拉着孟鹤堂摇摇头“孟孟,很累的,要不然先别收拾了,你刚回来,好好歇一歇”


“没事,不累的,走吧,你帮帮我”


“好~”


孟鹤堂站在衣帽间门口的时候,着实又吃了一惊,这远比他在视频上看的乱的多,他捏了捏周九良的脸“你啊,翻个衣服怎么跟打仗一样”


周九良笑着挠挠头“我随手一放,就忘记了”


孟鹤堂挽起袖子,拉着周九良,一件一件把他翻出来的衣服挂在衣架上,然后塞进柜里


周九良也跟着像模像样的干,刚干没多长时间,周九良就累了,他转了转他的小脑袋瓜,笑着拉着孟鹤堂的衣角”孟孟,你渴不渴,你是喝水还是牛奶”


孟鹤堂继续往衣柜里挂着衣服,都没看周九良就知道他要干什么,笑着说“都可以,你去拿吧”


周九良蹦跶着就往楼下厨房跑,他打开冰箱拿了一瓶矿泉水和一瓶牛奶,回到衣帽间都举在孟鹤堂面前“孟孟,你先挑”


孟鹤堂笑着拿过牛奶,打开瓶盖,递回给周九良,然后自己拿过矿泉水喝了一口


周九良惊喜的看着手里的牛奶,喝了一大口,啊!今天的牛奶好甜啊


孟鹤堂把矿泉水放到一边,看了一眼周九良笑了笑“你坐下歇歇,等我收拾完带你出去吃火锅”


“不用,不用,我喝完牛奶就好了”


“乖乖坐着,这马上就好了”


周九良被孟鹤堂按在衣帽间的椅子上,他乖乖的坐着,喝着牛奶看着孟鹤堂给他收拾衣服


周九良觉得好不真实,大明星再给自己收拾衣服,还给自己拧瓶盖,还喜欢自己,这一切都是真的?本来自己就是想悄悄的喜欢就好,没想到孟孟也喜欢自己,啊!这就是跟大明星谈恋爱的感觉啊


周九良想着想着就坐在哪看着孟鹤堂傻乐,手里的牛奶都忘记喝了


孟鹤堂收拾完一堆衣服,转过头就看见周九良在哪傻乐,看着小朋友小花痴的样子,孟鹤堂哭笑不得,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宝贝儿,你男朋友好看吗”


周九良下意识点了点头,反应过来后,脸一下就红了


孟鹤堂笑着捏了一下周九良红红的小脸蛋“走吧,吃火锅去”


周九良红着脸点了点头


周九良坐在孟鹤堂车上的时候,脸上的红润还没完全褪去,又被孟鹤堂下一个动作弄得更红了


孟鹤堂凑近周九良拉过安全带帮他系好,满意的看见了周九良害羞的模样,要不是顾及着在外边,孟鹤堂一定亲一亲这红红的小肉脸蛋


孟鹤堂带着周九良去订好的火锅店,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带好墨镜和口罩,然后拉着他下车,周九良看着旁边的人,心里的小人已经在雀跃了,要不是孟孟在旁边,周九良现在一定已经激动的蹦起来了,他心想“第一次离孟孟这么近啊”


孟鹤堂一直紧紧牵着周九良的手走进预订好的包厢,孟鹤堂把菜单递给周九良“喜欢吃什么点什么,我都可以”说完才摘下自己的墨镜和口罩


周九良两眼放光的看着菜单,好吧,好吧,他承认他是两眼放光的看着孟鹤堂,孟孟好好看啊


孟鹤堂轻轻拍了下周九良的脑门,在他耳边小声说“回去再看你老公,现在看吃的”


得,桃子又又又又熟了


周九良完全招架不住老戏骨堂的调戏,每每都会脸红,孟鹤堂也是很喜欢小朋友害羞的模样,每每都想逗一逗他


周九良红着脸低下头去看菜单,跟服务员点了自己喜欢吃的肉肉,然后周九良就把菜单递回给了孟鹤堂“孟孟,你看看你喜欢吃什么”


孟鹤堂笑着看着周九良,他刚刚一直在默默的记周九良喜欢吃什么,这小孩怎么点的都是肉啊,孟鹤堂看着菜单,点了鸳鸯锅底,又点了软软的豆腐,大虾也是不能少的,还有毛肚,土豆,香菇,油条。。。


孟鹤堂满意的看着荤素搭配完美的食材,然后轻轻的给了周九良一个脑瓜崩“小朋友不能光吃肉,要吃一些蔬菜的知不知道”


“嗯,我知道了”


菜很快就上齐了,孟鹤堂把周九良点的肉先下到锅里,熟了以后全部夹到周九良的碗里“饿了吧,多吃点”


“孟孟…你也吃”


“你先吃,我不饿”


周九良点了点头,开始消灭自己碗里的肉肉


一顿火锅吃的很快,孟鹤堂全程都在照顾周九良,自己就吃了几口,其他的全都夹给了周九良,最后周九良成功的吃撑了,坐在车上靠着椅子一点都不想动


孟鹤堂本来想拉着周九良再四处转转,可是怕被狗仔们拍到,还是选择直接开车把周九良送回家,他拉着周九良的手“宝贝儿,回去早点休息”


“嗯,孟孟,你刚回来更要好好休息休息,不要太累了”


“嗯,知道了”


“那…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啊”


孟鹤堂揉了揉周九良的小卷毛“我是你男朋友,你想见我随时都可以找我,我这几天休息,我们每天都可以见面的”


“真的?”周九良不相信,他知道孟孟很忙的,孟孟还有工作,还要各个地方的飞,真的可以每天见吗?


“当然是真的,快上去吧,到家给我发消息”


“好~孟孟也早点回去,到家给我发消息”


“好”


周九良才了车,一步三回头的走进了单元门,孟鹤堂是看着他进去才走到,周九良很快就进了家门,脱掉鞋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孟鹤堂发消息,告诉自己到家了


孟鹤堂这次没有秒回,周九良知道他还在开车,只能先去换了家居服,然后窝在沙发上等孟孟的消息


孟鹤堂到家第一件事也是给周九良回消息“宝贝儿,还撑吗”


“不撑了”


“那就好,如果再难受,我想办法给你买盒健胃消食片送去”


“已经不难受了”


“好,早点睡觉,明天就能再见面了”


“嗯~”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