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三十一)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周九良很快搬到了孟鹤堂的家,拉着孟鹤堂的手跟着他走进他的家,一进门周九良就瞪大了眼睛左看一下右看一下,这里跟自己家差不多大,但是装修截然不同,自己家是自己怎么喜欢怎么来,装出了一种随意风


孟鹤堂家截然不同,简约大气的装修,屋内以黑白色为主,一进门就是客厅,还有一大面超级大的落地窗,周九良最喜欢的就是这面窗


周九良拉着孟鹤堂兴奋的说“孟孟,你家也太好看了吧”


“走,再带你参观参观”


“嗯~”


孟鹤堂又带着他参观了每个房间,到客房的时候,周九良看着收拾整齐的房间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孟鹤堂拉着他坐在床上,拍了拍新换的带着卡通小恐龙图案的被子“怎么样,还喜欢吗”


周九良点了点头“孟孟…”


“怎么了,是不喜欢这屋,那你睡我房间,我来这睡”


“不是…咱们”周九良红着脸小声的说


孟鹤堂摸了摸他的头“你才刚搬过来,我怕你不习惯,等你适应了,睡不睡在一个房间,我们以后再说好不好”


“嗯”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暗暗想到“我也不习惯啊,你那么可爱,万一…万一…是吧”


孟鹤堂又拉着周九良去了衣帽间,衣帽间的柜子孟鹤堂已经空出一半给小朋友了,周九良的衣服还没送过来,只能先看看


最后孟鹤堂带着小朋友到了他专心给他准备的房间,房间内放着架子,还有小冰箱,孟鹤堂拍着架子“以后给你摆满零食,怎么样”


周九良惊喜的看着孟鹤堂,过去抱着他“孟孟,你太好了”


“你喜欢就好”


“喜欢,喜欢,好喜欢”


没一会儿,周九良的行李就送来了,俩人先把他的衣服搬到衣帽间,一件一件挂在衣柜里,除了他们买过的情侣装,孟鹤堂在这其中还看到了很多自己的同款,周九良虽说不爱打开衣柜,但是他还是买了很多孟孟的同款的


孟鹤堂拿着一件举着“宝贝儿,咱以后能省不少买情侣装的钱了”


周九良红着脸“这…我这不是喜欢你嘛,就多买了几件”


“我也喜欢你”


收拾完衣帽间,俩人又把周九良的玩偶,抱枕都收拾到了周九良的房间,当然,这些抱枕都是孟孟的,玩偶也都是孟孟玩偶,孟鹤堂摆着一个又一个玩偶“宝儿啊,你这是不是又亿点点多啊”


周九良温柔的一个一个抚摸着玩偶“这我还没都拿过来呢”


“宝贝儿,我就在你身边,你怎么还拿这么多啊”


“不一样啊,你是很重要,可是他们都陪了我很久了,放在家里多孤单啊”


“我也孤单”说着孟鹤堂就去抱住周九良


周九良抬着头看着他笑着说“有我陪你啊”


“就这么喜欢我啊“


“嗯,喜欢~”


孟鹤堂试探性的过去亲了一下他的嘴角,又在他的唇上印下了浅浅一吻,周九良笑着搂着孟鹤堂的脖子,孟鹤堂知道小朋友同意了,这才搂紧他的腰吻了下去


粗喘的松开对方,周九良靠在孟鹤堂怀里,孟鹤堂亲了亲他的头顶“宝贝儿,能遇见你真好”遇见你才知道心定就是一辈子


周九良在他怀里蹭了蹭没有说话,默默的搂紧了他的腰,想着“遇见你才最好呢,你长的好看,又那么好,带着我去吃好吃的,还给我做饭,孟孟做饭最好吃了,我最喜欢了”


收拾完屋子,两个人都累的瘫在了沙发上,孟鹤堂过去拉着周九良的手问他晚上想吃什么


周九良抱着孟鹤堂的胳膊“孟孟,我想吃红烧肉了”


“好,家里没有五花肉了,一会儿去楼下超市买点吧”


“嗯~”


孟鹤堂点了点周九良的鼻尖“再把你的架子和小冰箱填满”


“好~”周九良看着孟鹤堂,想着“他真的好好啊,怎么还会有人不喜欢呢,不喜欢他的一定都是!都是!笨蛋!”


孟鹤堂发现周九良的小奶音也是格外的好听,又长得可可爱爱的,怪不得是自己一眼看上的人,他现在真的很庆幸当时自己多看了一眼那个小卷毛


俩人在家里歇了一会儿,就准备出门买菜了,孟鹤堂直接带了口罩就出门了,反正现在也不怕狗仔拍他们了,带口罩也就是为了防止被粉丝认出来,那样就不能好好陪小朋友逛超市了


到超市推了个推车,周九良一进超市就拉着孟鹤堂要去买零食,孟鹤堂任由他拉着,一进零食区周九良就开始全方位的挑选,他在前面走,孟鹤堂就推着车在后面跟着


周九良满意的看着推车里的零食,才想起来自己是跟孟孟来超市买肉的,他走到孟鹤堂身边“孟孟,我是不是买的太多了”


“不多,还有没有想吃的,想喝的,接着拿”


“够了”


“好,那我们去买肉,回家做红烧肉”


“好~”


两个人准备回家的时候,孟鹤堂还是被粉丝认出了,只不过粉丝没有过去,只是在超市门口拍了两个人拎着大包小包的照片


回到家,孟鹤堂就去厨房做饭,周九良趴在沙发上刷着手机,最近都没去跟着孟孟,都没有拍到照片,他点进微博想要看看有没有最新的孟孟照片,虽然人就跟自己在一起,但是好看的孟孟的照片谁会拒绝呢


周九良正高高兴兴的扒拉着手机仔细的看着孟鹤堂的照片,孟鹤堂从厨房出来悄悄走到他身边“看什么呢”


周九良瞬间弹起来,吓得直接把手机扔了出去“啊!”


孟鹤堂赶紧护住他,防止他从沙发上摔下来“对不起,吓到你了,别怕,别怕”


周九良摇摇头“没吓到,我正看你照片呢,你就来了,我手机”


孟鹤堂把被他扔到地上的手机捡回来看了看“屏都摔碎了”孟鹤堂把手机递回给周九良


周九良拿着自己的手机看了看,又扒拉了两下“没事,还能用呢”他看着微博上的照片,屏碎了好影响看孟孟啊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扒拉,眼尖的看到了他们今天去超市被拍到的照片,孟鹤堂拿过他的手机仔细的看了看,周九良还没看清呢,手机就被拿走了,他扒着孟鹤堂的胳膊跟他一起看“孟孟,看什么呢”


“还好不是黑粉,我们被粉丝看到了”


“啊?哪呢,哪呢”周九良扒着孟鹤堂胳膊四处看


孟鹤堂揉了一下他的头“这是在家,哪也没有,心放肚子里,我们的事他们都知道了,谁看到都没事”


周九良挠挠头“我知道,我就是怕你被她们乱说”


“好啦,不会啦,只要有你在我身边,什么都不是事”


“嗯,我会一直在的”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