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三十二)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周九良刚搬过来的第二天,孟鹤堂就有工作要去外地出差,这次是录制一个生活类的综艺,孟鹤堂要去两天才能回来


孟鹤堂一大早就起来了,做了早饭,又叫孙九芳一会儿过来的时候带上一部手机,都准备妥当才去周九良房间叫小朋友起来


孟鹤堂轻轻打开门,就看见趴在床上抱着玩偶睡的正香的小朋友,孟鹤堂走到床边蹲下,温柔的看着周九良,小朋友睡着了看起来好乖,好可爱,孟鹤堂轻轻摸了摸他的脸,嗯,软的


“宝贝儿,起床了”


周九良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着眼前好看的孟鹤堂“孟孟”


“嗯,起来了,早饭都做好了”


“好”周九良软软糯糯的说,然后慢慢的爬起来,把怀里的玩偶放在一旁,过去抱住孟鹤堂


孟鹤堂抱着他,亲了亲他的脸蛋,才让他去洗漱


周九良拿着面包吃的正香的时候,门铃响了,孟鹤堂走去开门,是孙九芳来了,他把刚买的手机递给孟鹤堂“进来吧”


“孟哥,都准备好了,你收拾一下,就可以出发了”


“好,我跟九良说一下,你先自己坐一会儿”


“嗯”


孟鹤堂拿着手机到餐厅”宝贝儿,给”


“什么啊”周九良手里拿着吃的,嘴里嚼着吃的,没有空去看


“手机”


“我那个还能用呢,就是裂了几道纹”


“不行,你那个屏都碎了,别再用了,如果划到手了怎么办,拿着吧,孟孟给的,不想要啊”


“想,只要是孟孟给的,都想”


孟鹤堂摸了摸他的头“好了,快吃吧”


“嗯~”


等俩个人吃完饭,孟鹤堂拉着周九良去衣帽间收拾行李,周九良被他安排坐在一边,孟鹤堂收拾着自己的行李“宝贝儿,我要去云城参加个综艺节目,要两天能回来”


刚才周九良还懵懵的呢,孟孟为什么收拾行李啊,等孟鹤堂说完他才知道,他过去从背后抱住孟鹤堂“孟孟,我会想你的”


“我也会想你,等到晚上的时候我们可以打视频的,就两天,很快我就会回来的”


“嗯,我等你回来”


孟鹤堂把行李箱锁好,转身抱住周九良“在家要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不许熬夜,要是零食不够了可以告诉我,我给你叫外卖,还有这次去的地方太远了,就不要跟着我了,好好在家”


“嗯”


“不许偷偷跟着我,我可是每天要查岗的”


周九良笑着说“知道了,还查岗,我又不会藏人”


孟鹤堂在周九良的脑门上轻轻点了一下“你敢”


“不敢,不敢”周九良在孟鹤堂怀里蹭了蹭“好了,你放心去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嗯”


孟鹤堂拉着行李箱走出衣帽间,在门口的时候抱了抱周九良“宝贝儿,那我走了,等回来给你带好吃的好不好”


“好”


孟鹤堂不舍得一步三回头的走出了家门,孙九芳在一旁看着表示,自家艺人,再嫌弃也要忍着


孟鹤堂坐在车上还在想周九良,他好想带着他去啊,可是这跟其他的节目不一样,这次的综艺在乡下,又没有酒店可以给他住,还是让他在家等自己吧


孟鹤堂刚走,周九良就走到窗户边往下看,一直到看着孟鹤堂坐上车离开,才挪回沙发上窝着,周九良看着这大房子,昨天还有孟孟呢,今天孟孟就去工作了,已经开始想他了


这个综艺是个慢生活的节目,孟鹤堂刚到拍摄地点,就被节目组的车接走了,孟鹤堂坐在车上跟周九良说他到了,然后就被节目组安排给乡里的朋友打电话点菜


接电话的是娱乐圈人脉很广的何老师,孟鹤堂跟他关系也是不错的,压着声音怕被认出来点了菜,可是到了最后还是被认出来了“小孟啊,什么时候到啊”


孟鹤堂笑着说“何老师,还是逃不过您啊,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


“好,等着你来”


“嗯”


孟鹤堂打完电话,就开始捧着手机跟周九良聊天,才刚刚分开不长时间,就好想他啊,才把小朋友接回家就不能陪着他,要不要跟孙九芳说一下,休息一段时间,多长时间好呢,要不然就一直歇着吧,孟鹤堂决定问一问周九良的意见“宝贝儿,我想歇一段时间陪你”


“孟孟,其实我也想你能陪着我,但是不可以的,还有那么多粉丝等着你呢,如果为了陪我,你会掉粉的,不可以,不可以,你要好好的,我在家等着你”


孟鹤堂抿抿嘴“好吧,那等我回家给你做好吃的”


“嗯~”周九良在沙发上转了身躺着“对了,孟孟,你去的那个地方美吗”


孟鹤堂看了看窗外,一直在跟小朋友聊天,都没有注意看外边的风景,他拍了张照片发过去“很美,天很蓝,还有大片大片的田地”


周九良看着照片“好好看啊,自拍,自拍,我要自拍!”


“好,等我下车第一时间给你拍好不好”


“好~”


孟鹤堂下车后,从后备箱拿出自己的行李箱,第一时间跟身后的风景合了一张照片然后发给了小朋友,周九良捧着新手机仔细的看孟鹤堂,嗯,孟孟还是这么好看


“宝贝儿,我到了,一会儿有时间再找你”


“嗯,你去忙吧,我点的牛肉饭到了,要去吃饭了”


“好,多吃点,家里还有牛奶”


“嗯~”


孟鹤堂把手机揣进兜里,拉着箱子走着,敲了敲门,开门进去何老师就迎了出来,孟鹤堂礼貌的跟所有人打了招呼,都是娱乐圈里的,多少也都知道


孟鹤堂很快就加入了劳动的行列,根本没时间找小朋友,他先体验了劈柴,还行,三两下就上手了,之后又跟着彭仔去干活,一直忙活到快要开饭才停下来


干完活,一帮人站在厨房等着黄老师的投喂,黄老师笑着给孟鹤堂做他要的红烧肉,孟鹤堂站在一旁学,等着回去了可以给小朋友做,他最爱吃红烧肉了,孟鹤堂不仅学了红烧肉,还学了酱牛肉,大盘鸡, 糖醋小排,回去都要做给周九良吃


周九良在家吃完饭看着电视,可是一定盯着手机等着孟鹤堂的消息,他知道孟鹤堂那边正忙着呢,可还是想等,左等也不来,右等也不来,最后等来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


未完待续…


(想必综艺大家都看过 借用一下下哈)

(互动抓人 看看是哪个小可爱被选中吧 我好像就选择了一人 本来就是想试试的 取消不了那就玩玩吧)

评论(3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