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孟周】你是我养大的

                          九十八


小哥俩在家里腻腻歪歪了两天,最后补够觉加上吃的饱饱的周九良实在是待不住了,抱着他哥的胳膊“哥~咱出去走走吧”


“等哥收拾完的,咱们去公园走走消消食”


“嗯~”


小哥俩走在公园里,在广场舞的队伍里蹦跶了两下,在二胡大爷哪听了会儿曲儿,又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了日落


太阳刚落下山,周九良就摸着肚子抱着他哥的胳膊“哥,我想吃辣条,上次买的辣条都吃没了”


孟鹤堂把胳膊上的小团子推开看着他“嗯?这才几天啊,这几天吃了多少?”


周九良眨眨眼,然后看天看地看左看右,就是不看他哥“没多少…就是…我吃完一袋还想吃,就又去拿了一个,我可不是一下子吃没的,我是一会儿拿一个,一会儿拿一个,谁知道那么少啊,没一会儿就没了”


孟鹤堂刮了一下他的鼻尖“臭小子,不是不让你吃,还不是怕你吃多了不健康”


周九良晃着他哥的胳膊“哥,你最好了,再也不会了,我一定克制,就给我买点嘛”


孟鹤堂点了点他的脑门“走吧,小祖宗”


周九良一边拉着他哥走,一边兴奋的喊“哥,你最好了!我最喜欢你”


孟鹤堂跟着小崽子身后走,加大了步伐才追上兴奋的小团子


超市不远,小哥俩手拉着手很快就走到了,进了超市,周九良可是撒了欢了,说好的只买辣条,可是到了超市就开始辣条薯片通通都往车里放,要不是孟鹤堂拦着他,周九良都想把整个超市搬空了


小哥俩推着车去结账,周九良兴奋的把推车里的零食拿出来,完全没注意到他哥又拿了什么放在台子上


拎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回到家,周九良拿着辣条薯片瘫在沙发上不愿意动弹,孟鹤堂收拾好刚刚买回来零食,当然还有他在超市拿的那个小盒子


收拾完孟鹤堂到沙发上抱着周九良亲了一下满是辣条味儿的小嘴“今天最后一袋,想吃明天再吃”


“嗯”周九良答应着,又把一根辣条塞进了嘴里


孟鹤堂看他吃的满是油的小手,拿着纸给他擦了擦“也不嫌油”


周九良递给他哥一根“哥,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样吃才有感觉嘛”


孟鹤堂轻轻给了他一个脑瓜崩“我怎么就不懂了,你哥小时候,那时候没钱,哥哥们给买一袋辣条,你哥吃的时候都是撕成一小条一小条才舍得吃的,看看你现在多幸福”


周九良凑过去用满是油的小嘴亲了亲他哥“哥,有你当然幸福啊”


“宝宝…”孟鹤堂感动的都要哭了,摸了摸脸“周九良!”


周九良往后退了退“嘿嘿,哥,辣条味儿的美容哦”


孟鹤堂拿着湿巾擦了擦脸,笑骂道“小崽子”


周九良蹭回到他哥身边,靠在他身上“哥,我的生活因为有你才幸福,如果没有你,我过的再好也不会幸福,也许…我过的不会很好”


孟鹤堂抱着小团子,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肚子“不会,我们一定会遇见的,不管是什么样,总会遇见的,如果错过了,我一定会去找你”


“哥,我也会找你的,我们双向奔赴”


“好”


小哥俩在沙发上腻歪到晚上,周九良伸了个懒腰抱着睡衣走进了浴室,孟鹤堂在沙发上看着浴室的方向,舔了舔嘴唇


周九良洗完澡就迷迷糊糊回到了卧室钻进了被窝,孟鹤堂快速的去冲了一下回到卧室爬上床搂着周九良“宝宝,先别睡”


“嗯…哥,干嘛啊”


“干点正事”说着孟鹤堂已经压在了他的身上,周九良瞬间清醒,推着他哥的胸口“不要,不要,不要”


“小崽子,不是你撩拨我的时候了,嗯?”


“没有,不是,不知道”周九良一副我没有,不是我,我不知道,坚决死不伏法


完整版


❤️🔋:粥粥


热度点赞留在这里~


记得悄咪咪的


未完待续…


——————————————————————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文笔不好 见谅

评论(46)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