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孟周】你是我养大的

                          九十九


周九良早上,不是,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大中午了,太阳都升的老高了,刚醒来就感觉到自己腰上有个温热的大手在给自己揉腰,周九良想伸个懒腰,可一动就浑身酸痛,觉得快要散架了,瞬间抿着嘴红了眼眶


孟鹤堂继续轻轻的给他揉着,又亲了亲他“宝宝,舒服点了吗”


周九良想起昨晚,把脸转过去不理他哥,等他反应过来,发现后面也疼的厉害,一下就哭了“呜呜呜,疼”


孟鹤堂也知道昨晚狠了点,小团子也是第一次被折腾到累的昏睡过去,他赶紧给周九良擦了擦眼泪“宝宝,哥错了,以后不会了,不哭了啊”


周九良哭的一抽一抽的,还不忘吸吸鼻子“呜,哥,坏,呜”


“好,哥坏,不哭了,不哭了,眼睛要肿了,哪不舒服跟哥说”


周九良哭够了,把脸埋在他哥怀里闷闷的说“腰好疼好疼,还有…”周九良露在外边的小耳朵慢慢的红了“还有…那”


孟鹤堂顺了一下他的头发“好,哥知道了,哥错了,饿没饿”


周九良红着耳朵点了点头


“哥给你做大包子吃好不好”


“嗯”


“宝宝在躺会儿,哥马上回来”他摸了摸周九良的头发,起身去给小团子做饭


周九良看着他哥走出卧室,然后躺在柔软的床上看着天花板,脑海里不自觉就想起了昨晚的景象,他哥不让自己舒服,一定让自己叫哥哥,想着想着周九良抿起嘴又想哭“再也不撩拨他了”然后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老孟:宝宝,别啊,你不撩拨我,那我撩拨你吧


孟鹤堂在客厅拿手机找了跑腿,买了药膏,然后走到厨房穿好围裙,把冰箱里冻着的大包子拿出来蒸上,又煮了几个鸡蛋,又找了一个小锅热牛奶


等到牛奶热好倒进杯子里,拿出锅准备再给周九良炖个大猪蹄,等到晚上的时候吃,猪蹄放入水中加入适量料酒焯一下,锅中加入油,放入冰糖炒化,倒入猪蹄翻炒至上色,再放入姜,干辣椒,八角,桂皮,香叶翻炒,再放入生抽和老抽翻炒,加入适量水煮开,最后把猪蹄和汤汁都倒入高压锅慢慢炖


孟鹤堂把煮好的鸡蛋剥好皮,连着包子和牛奶都端回了卧室,刚一进门就看见在床上睡的呼呼的小团子,把盘子放在床头柜上,摸了摸周九良的脸,看着他脖颈上的吻痕,想起昨晚的疯狂,红着眼睛想“以后还是克制一点吧,要不该伤到他了”


周九良感觉脸上痒痒的,就醒了,闭着眼睛抬起手握住他哥的手“哥”


孟鹤堂抹了一把脸“哎,起来吃点东西再睡”


“嗯”周九良睁开眼睛,就对上了他哥的眼睛,忍着腰疼起身搂着他哥的腰,把脸埋进他哥的腹肌上“哥,你怎么了”


“哥错了,不该不顾着你的”孟鹤堂摸着他的腰,在上面轻轻揉着


“没事的哥,我没事,就是腰有点疼,我知道你为了我忍了很久了,不怪你,这是咱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不想你难过”周九良突然抬起头“但是!你…老流氓,下次我不要在下面了!”


“嗯?不想再腰疼就抓紧收回你的话”


“啊!老流氓啊!”


孟鹤堂堵住了准备开嚎的小崽子的嘴,过了很久,孟鹤堂才松开他“小崽子,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周九良抱着他哥的腰蹭了蹭“哥,我饿了”


孟鹤堂把周九良慢慢扶起来让他靠在床头上,拿了小桌子放在床上,把大包子和牛奶摆在小团子面前,周九良刚要拿起包子,就被孟鹤堂拦住了,拉着他的手用湿巾擦了擦“吃吧”


周九良刚咬一口包子,门铃就响了,孟鹤堂开门接过跑腿手里的袋子,拿回来放在一边,周九良喝着牛奶看着他哥“哥,什么啊”


“给你买的药”


周九良红了脸,狠狠的咬了一口包子,然后瞪着他哥不说话,孟鹤堂揉了揉他的头“宝儿,跟你哥还害羞啊,你什么样哥没见过,先吃饭,吃完饭给过你把药上了”


周九良微微点了点头


等到吃完饭,孟鹤堂让周九良趴在床上,给他的腰盖好被子,轻轻脱下他的裤子,那红了一片,还有点肿,孟鹤堂轻轻叹了口气,还是伤着他了,拿着棉签一点一点给他擦着药


药膏凉凉的,周九良感觉很舒服,可是这阵凉意,让他有点想“哥,我想上厕所”


孟鹤堂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屁股“忍一忍,刚抹好的,等干了再去”


“不行,我憋了好久了,我就要去”


孟鹤堂没办法只能抱着他去上卫生间,周九良站在地上,孟鹤堂扶着他,周九良转头看了看他哥“哥,你在这我…上不出来”


“上不出来,那我帮你?”


“不用不用不用”平时也不是没有孟鹤堂刷牙他在旁边上厕所的时候,可现在他哥就这么扶着看着自己,还真是怪怪的,周九良忍了好一会儿,最后实在忍不了了


把上完厕所的小崽子抱回卧室,孟鹤堂又重新让他趴在床上,给他上药,等上好药,孟鹤堂坐在旁边轻轻扇着“再睡会儿吧”


“嗯”周九良现在是肚子也不饿了,腰也没那么疼了,后面还凉凉的,他趴着舒舒服服的就睡着了


等到药膏干了,孟鹤堂把他把裤子穿好,然后躺在他旁边轻轻给他揉着腰,没一会儿,自己也慢慢睡着了


周九良整整躺了两天,才能活蹦乱跳的满屋子乱窜,一会儿拿个冰淇淋吃,一会儿又去找酸奶喝,一会儿又抱着一包辣条吃,一会儿又去拿薯片,可把他忙坏了


孟鹤堂在沙发上想抱着他好好坐一会儿,谁成想小崽子一会儿一趟一会儿一趟,刚抱没一会儿他就跑走了,最后孟鹤堂搂紧他“不许再动了,想吃什么哥都给你拿来”


周九良抱着薯片“不用了不用了,这些够我吃了”


“宝宝,还有不舒服吗”


周九良摇摇头,抓了一把薯片塞进嘴里“对了,哥,老秦他们约好了出去玩”


“你这怎么去啊”孟鹤堂摸着他脖颈上的痕迹


“还有几天呢,应该能下去,我就是提前告诉你一声”


“行,你去吧”


“嗯?你不跟我去啊”


“你们一起玩,我跟你们又没有共同话题,你自己去吧”


周九良撅起嘴“啊?那我不去了”


“去吧,好好玩”孟鹤堂心里嘀咕可不能让小崽子在家,要不然该被发现了


周九良点了点头


到了约好出去玩的那天,孟鹤堂给周九良搭配好衣服,白色的T恤,牛仔裤,小白鞋,又给他抓了一下头发,周九良站在他哥面前“好不好看,好不好看”


“嗯,我宝最好看”孟鹤堂捏了捏他的脸蛋“用哥送你吗”


“不用了,我打个车就到了,你不是还要去店里忙吗”


“行,有事给哥打电话”


周九良搂着他哥的脖子亲了一下他哥“那我走啦”


孟鹤堂拍了拍他的背“嗯,去吧”


周九良一步三回头的出了家门,孟鹤堂站在门口看他上了电梯,又去窗户看着小团子出了楼门,一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孟鹤堂才回去换衣服准备出门


孟鹤堂驱车直奔烧饼曹鹤阳的家“四哥,四哥”


“来了,都准备的差不多了”


孟鹤堂在周九良刚高考完就在准备着两个人结婚的事,他告诉了哥哥们,成功的被李鹤东踢了一觉,曹鹤阳非常支持的跟他说会帮他准备婚礼的,孟鹤堂又把这事告诉了秦霄贤几人,让他们今天带着周九良出去玩,自己好有时间来准备


“都订好了吗”


“都准备好了,就差你们主角了”


“我告诉老秦他们了,他们会在一点之前把他带过去的”


那边周九良到跟秦霄贤他们约定好的地点,人已经到的差不多了,当然,除了秦霄贤,等到秦霄贤和孙九香匆匆赶到的时候,刘筱亭和张九泰还有周九良已经拿着冰淇淋吃一半了


几个人聚齐之后就开始叽叽喳喳的玩去了,孙九香看着时间快到了,跟几个人合力拉着周九良去玩剧本杀,这家店的剧本杀是需要化妆的,这是他们提前踩好点的,衣服和妆发都是约定好的,一会儿就可以直接带着周九良去餐厅了


孟鹤堂那边一切已经准备就绪,鉴于俩个人的情况,他们的亲朋好友也不多,四个哥哥,还有张云雷杨九郎,再加上大头孙九芳和郭霄汉,剩下的也就是现在正在拉着周九良玩的四个人了


时间差不多了,几个人带着周九良来到餐厅,周九良站在红毯上,几个人也都找位置去坐了,周九良看着红毯另一头的孟鹤堂,他哥穿的跟自己身上一样的西装,刚刚还纳闷呢,怎么玩游戏还送衣服呢,现在明白了


周九良红着眼睛看着他哥,他哥笑着看着他,主持人话音刚落,孟鹤堂就张开了双臂,周九良就快速的走到他哥身边抱住了他,孟鹤堂在他耳边小声说“宝宝,我们要结婚了”


“嗯~”


李鹤东作为证婚人,上台就给了孟鹤堂一脚“要对孩子好知不知道”


“知道”


证婚人宣读证书,然后在主持人的祝福中,小哥俩交换了戒指,周九良看了看自己的手才想起来,怪不得他哥要把戒指收走呢


“我愿意”小哥俩看着对方的眼睛说


孟鹤堂抱着周九良吻了下去,台下的人都在起哄,过了很久,孟鹤堂松开周九良,周九良靠在他哥肩膀上“哥,这些都是你准备的啊”


“嗯,想给你个惊喜”


“哥哥~我好喜欢你啊”


“宝宝,我也喜欢你”


“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


孟鹤堂又低头亲了亲小团子


“你是我养大的”





——————————————————————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完结撒fafa🌸



    这篇断断续续的写了好几个月 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 谢谢朋友们❤️ 从一开始的一个小想法 写着写着就写了这么多章 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什么时候会结束 都是写的时候想的 可能写的比较墨迹 见谅哈~

    选择在九十九完结 也是有一点点小心思的😉

    现在完结了 还真有点舍不得 文结束了 但是可爱小周和他温柔哥哥的故事还在继续 他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

评论(64)

热度(1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