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三十三)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周九良,我们见一面吧”


周九良拿着手机坐在沙发上楞楞地看着这条短信,脑袋里想了想,不认识啊,见什么?然后就直接拒绝了对方


“周九良,不想孟鹤堂身败名裂最好来,星园餐厅”

“对了,不要告诉孟鹤堂!如果被他知道了,别怪我不客气!”


周九良看着手机抿抿嘴,不告诉就不告诉,去就去,谁怕谁啊!


想明白的周九良打了电话给秦霄贤“老秦,有个人约我见一面,说如果我不去,他就让孟孟不好,懂?”


“知道了,放心去吧”挂掉电话,秦霄贤就开始准备,手机,口罩,墨镜,糖,哦,对对对,他又打电话给周九良家的苏叔,让他找几个人来保护自己的安全,给周九良办事,自己的安全当然要得到保障啊


苏叔拿着电话“秦少爷,我家小少爷他…”


“没事,没事,他有我呢,你们就放心吧,就是见个情敌,小事”


苏叔:有你我才不放心


“知道了,我立马派人过去”


“好”


周九良把手机放下,准备洗个澡,然后换一身帅气的衣服再出发


周九良站在衣柜前,特意的找了跟孟鹤堂一起买的情侣装,套在身上,又去找了一个孟鹤堂的墨镜自己戴上,在穿衣镜前照了照,还不错,出发!


周九良坐车到星园餐厅,很熟悉,上次孟孟跟自己说的就是这个餐厅,迈步走进去,就看到只有一个人坐在里面,走到她面前“您好”


“坐吧”


周九良看着眼前的女人,这人谁啊,没见过啊


“周九良,我叫夏墨,孟鹤堂的女朋友”


“啊?”周九良想了一下,夏墨,孟孟好像跟自己说过,周九良看着她,突然想起来了,前女友啊,这不是情敌吗?


“这里不会有其他人来,我也不拐弯抹角了,我是他女朋友,你现在跟他什么关系,我也知道,你只要尽快离开他,我不会难为你的”


周九良在墨镜里给了她一个白眼,坐在她对面“不要”


“你是听不懂吗,我是他女朋友,你知道你这算什么吗,贱不贱”


“你?前女友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你就是孟孟说的那个人,你们不是都分手了吗,还要回来打扰他,谁贱”


“我就是他女朋友,我们会和好的,只是暂时分手了”


“孟孟说过,已经三年了,这还是暂时?”


“就是,周九良,实相一点,离开他”


“我不呢”周九良靠在椅子上不为所动


夏墨拿出三张照片“自己看看吧,我们关系很好的,他跟你在一起只不过是一时兴起,最开始他进娱乐圈就是我陪着他,他什么样的人没见过,怎么会喜欢你?最后他还是会选择我的,你想想清楚,赶紧离开!”


周九良看着桌子上的照片,有一张是他们以前的,是眼前这个人挽着孟鹤堂的手臂,两个人靠在一起的,看起来很恩爱,还有一张是两个人手拉着手一起走的,最后一张,虽然是背影,但是能看得出来是正在接吻的


周九良抿抿嘴,没有说话,他是相信孟鹤堂的,因为他什么都会跟自己说,可是…


夏墨看着他的反应,暗自笑了笑“周九良,不用我多说了吧,他是喜欢我的,我劝你自己离开他”


“不可能,我相信孟孟”


“你可以相信他,但是事实就在这呢,你们才刚认识多久啊,他就喜欢你?我们都认识很多年了,我只是跟他暂时分开,他还是喜欢我的,他只不过是想要玩一玩才跟你在一起的,我们之间才是真心相爱的”


周九良没说话,孟孟不会的


“周九良,好好想想吧,你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他怎么会喜欢?”


周九良看了看夏墨,不就是瘦一点吗,好看?哼,我最好看!


“不管你离不离开,我们是一定会复合的,想想清楚!”


“夏墨是吧,孟孟不会骗我的,他不可能是玩玩,如果说是你想回到他身边,我们可以公平竞争,但!孟孟绝对不会选择你,他一定是喜欢我的”


“好啊,我说实话吧,是堂堂让我来的,他觉得你烦了,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他这一天都没怎么找过你吧,堂堂的温柔你是知道的,他可能怕你知道难过吧,才让我来的”夏墨不慌不忙的拿出手机“我们不久前还在一起睡过,这你不知道吧”


周九良睁大眼睛看着她的手机,两个人躺在床上,孟鹤堂搂着一个人的肩膀,很模糊,但是周九良还是认得出是孟孟,周九良握紧拳头,不可能!因为墨镜下面的小眼睛已经红红的了,他完全没看出来这是P的


夏墨收起手机“好了,小朋友,好好想想吧,堂堂以前喜欢我,现在还是喜欢我的”说完夏墨就走了


周九良握紧拳头坐着没有动,秦霄贤见夏墨走了,才走过来拍了一下他“九良,你这也没事,我让苏叔把人叫回去了啊”秦霄贤按着手机“还以为情敌相见会分外眼红呢,怎么才聊几句就走了?”


周九良沉默不语的看着夏墨遗留在桌子上的照片


秦霄贤跟苏叔沟通完,才注意到桌子上的照片“这就是他以前那个女朋友?”


“嗯”


“怎么?输了?那怎么能让她走呢,找回来,咱们必须赢回来”


“没有,走,回家”


“不吃点吗,你不饿啊”


“不饿”


秦霄贤这才看出周九良情绪不对,最爱吃的他都不饿了,那太不正常了“到底怎么了,她说什么了!”


“没,她就是让我离开孟孟”


“那你呢”


“我…我不知道”


“九良,那是他的前女友,来找你无非就是想要回到孟鹤堂身边,她是不是说什么了,你可别信,都是假的,孟鹤堂对你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吗”秦霄贤知道,这孩子又要信那些有的没的了,那女的肯定没说好话,自己可能哄不了了,孟鹤堂出差了,还是要等他回来让他自己哄了


“嗯,回家”


“好”


秦霄贤把周九良送回孟鹤堂家就走了,周九良走进家门瘫在沙发上,刚想放空手机就响了,是孟鹤堂发来的视频,周九良犹豫了一下,按了挂断,随后回复“困了,要睡了,晚安”


孟鹤堂那边拿着手机不明所以,这是怎么了,自己走了一天了,小朋友不说想自己,视频怎么还不接呢,困了?兴许是真的困了,那就让他睡吧“想你,晚安”


未完待续…


(写的乱七八糟的 不知道各位看官看的如何 希望可以看懂 文笔不好 见谅~)

评论(3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