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三十四)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周九良跟孟鹤堂发完消息,就窝在沙发上,屋子里没有开灯,电视的光照在他脸上,他就这么盯着电视眼泪慢慢流了下来,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哭,他好相信孟孟的,可是那个女的说…周九良哭着哭着就慢慢睡着了


躺在沙发上睡了一晚上,周九良第二天顶着一双小肿眼睛起来,他坐起来,在沙发上看着这个大房子,他很相信孟孟,可是…自己是不是真的抢了别人的男朋友啊


周九良摇摇头,不行,自己不是这样的,他不允许自己这样,孟孟…


周九良站起来慢慢悠悠的走回房间,找了一个最喜欢的孟孟玩偶,抱着他看了看,决定就带他走,其他的就留下吧,证明自己来过


周九良收拾好小背包,只装了一个玩偶和充电器,最后把昨晚拿回来的三张照片放在了茶几上,转身离开了孟鹤堂的家


周九良回到家就找了秦霄贤“老秦,来我家”


“怎么了”


“没事,想喝酒,来陪我”


“这还没事,你别乱动啊,不许喝,等着我来”


“嗯”


周九良挂掉电话,他才不会听秦霄贤的呢,拿着从楼下超市买的酒自己喝了起来,秦霄贤来的时候,他已经喝完两瓶了,秦霄贤过去抢过他手里的酒瓶“别喝了,什么事啊,非得喝”


“我要跟孟孟分手了”


“什么!”


“我要跟孟孟分手了!”


“分什么手,分什么手,你们好好的分什么!”


“他很好,可是…我不好!”说着周九良已经拿出了手机,秦霄贤要拦住他,被周九良躲了过去,还给了他一个白眼,周九良抱着手机,这还是孟孟给自己买的呢,周九良打开微信,迷迷糊糊的点开孟鹤堂的对话框


“孟孟,我们分手吧”


周九良发完就把孟鹤堂删了


秦霄贤看完他的一系列动作,无奈的叹了口气,昨天不就是一个情敌吗,到底说什么了,这小傻子信的真真的,平时挺聪明个人啊,怎么一到孟鹤堂这,就跟个小傻子似的


小傻子良还真是到孟孟这就傻里傻气的,孟鹤堂以前告诉过他夏墨是谁的,也告诉过他她是什么样的人,可是小傻子良现在满脑子都是孟孟,完全忘记了孟孟跟自己说过什么,只知道他分手了,好难过


虽然只是小傻子良单方面分手,但是他真的难过啊


周九良拿起酒又喝了一大口,还不忘招呼秦霄贤“老秦,你喝啊,别看我一个人喝啊”


“行,算是陪陪你吧”秦霄贤摇摇头,喝就喝吧,实在不行把孟鹤堂找来陪你,剩着祸害我


周九良喝着喝着就开始哭“呜呜呜,他不要我了,老秦,我跟他分手了,呜呜呜”


秦霄贤刚要安慰,周九良哭的更凶了


“哇,我还没好好跟他在一起呢,怎么就分手了呢,呜呜呜”


秦霄贤心里嘀咕“你说分手,人家知道吗,就分手”


“呜呜呜,我还是喜欢他啊,嗝~”周九良一边哭一边喝“怎么。呜呜,办啊,呜呜呜,我们才刚刚在一起啊,呜呜呜,嗝~”


“我就说吧,你别找我哭,你看,你看”


“啊?你说什么呢”周九良吸吸鼻子,他光顾着哭了,完全没听清秦霄贤说什么


“没事,没事”秦霄贤知道周九良属于三杯倒,这都喝了两瓶多了,早就多了,他不想跟喝醉的人计较


“哇,你竟然没事,我都分手了,你还没事,呜呜呜,秦霄贤,你不是人!”


“你才不是人!我有事,有事”


“啊?那你什么事”周九良止住哭,听秦霄贤有什么事


“就是有个小傻子单方面分手,还跟我在这瞎哭”


“哇!这不就是我吗”周九良猛的喝了一口酒“呜呜呜,我不是小傻子,我是宝贝儿,孟孟的宝贝儿,哇,孟孟,我好喜欢孟孟啊,呜呜呜,我不再是孟孟的宝贝儿了”


秦霄贤知道周九良彻底醉了,拿过他手里的酒瓶,不让他喝了,周九良哭着往回抢“给我!呜呜呜!你也欺负我,那个女的也欺负我!我要找人揍她一顿!”


周九良抢回酒瓶猛喝了一口“她凭什么说孟孟不喜欢我啊!凭什么啊!打shi她!她还告诉我是孟孟让她来的,呜呜呜,孟孟才不会呢,孟孟去参加综艺了,他跟我说过的!呜呜呜,但是…呜呜呜,没有但是!他不会骗我!”


“嗝~孟孟才不会喜欢她呢!呜呜呜,她长得那么丑,孟孟怎么会喜欢她,我长得比她好看多了”周九良又喝了口酒“呜呜呜,身材,她不就是瘦一点吗,跟个杆似的,一点也不好,嗝~我这肉肉的多好,她啥也不是,打shi她!”


秦霄贤:杆?我觉得你是在映射我


秦霄贤叹了口气,劝不住就算了,跟他一起喝吧


孟鹤堂那边正跟着何老师一起干活呢,完全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干完活,又快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孟鹤堂又帮着黄老师一起做饭


等孟鹤堂吃完午饭,也就准备离开了,两天一宿的综艺算是录完了,孟鹤堂收拾完行李,写了日记,又拍了照片,才拎着行李箱离开


何老师和彭仔把孟鹤堂送到村口,孟鹤堂抱一下何老师“何老师,走了,咱回去见”


“好,回去见,对了,见面记得把你的小朋友带上”


“好,一定,等您回去,我安排”


“行,路上注意安全”


“嗯”孟鹤堂把行李箱放在后备箱,拉开车门坐上车“拜拜”孟鹤堂挥着手


“拜拜,拜拜”何老师和彭仔挥着手


孟鹤堂坐上车才有时间拿出手机看看,早上发完早安之后都不知道小朋友有没有回复,他刚打开手机入目就看见了周九良发来的消息,他震惊的看着手机上的文字,分手!怎么了,怎么突然就要分手,孟鹤堂赶紧发消息过去,消息前面出现了大大的红色感叹号


好的,小朋友又把他删了


孟鹤堂赶紧给孙九芳发了消息,马上安排最近的航班回去


在机场,孟鹤堂急着登机,跟粉丝们简单的挥了挥手就快速的走了


粉丝:嗯?刚才是堂堂过去了吗


孟鹤堂坐上飞机也没想明白,怎么好好的就分手了呢,难道…孟鹤堂摸着下巴想了想,夏墨!


未完待续…

评论(3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