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三十五)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晚上九点多,孟鹤堂才马不停蹄的赶回家,他打开门看着漆黑的房间叫了一声“宝贝儿”没听到有人应,孟鹤堂心里咯噔一下


孟鹤堂赶紧打开灯,看见客厅里果然一个人都没有,孟鹤堂扔下行李箱往房间里走,希望能在某个角落找到小朋友,结果就是这栋房子里没有一个人


孟鹤堂最后瘫坐在沙发上,双手抱着头,他知道可能是夏墨找了周九良,小朋友那么单纯可爱,一定是相信了什么


孟鹤堂低头坐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一眼就看见了茶几上的照片,孟鹤堂拿起来看了看,也就懂了,这都是好多年前的了,但是小朋友看了一定会不舒服啊


孟鹤堂站起来决定去找周九良


孟鹤堂开着车直接去了周九良家,火急火燎的跑上楼直接输入密码打开门


刚打开门的景象让孟鹤堂瞪大了眼睛,沙方旁散落了很多的酒瓶,周九良坐在地上趴在茶几上抱着酒瓶子砸着嘴睡着了


秦霄贤窝在沙发上正打着游戏,刚刚周九良自己喝着喝着就睡着了,没人陪自己喝也没意思了,秦霄贤又怕他出事,一动他这人又哼唧着不让碰,只能坐着陪着他


秦霄贤听见有人来了,一抬头看见是孟鹤堂“孟哥”


孟鹤堂走过去蹲在周九良身边,看着他小声说“他喝了多少”


“我就喝了一瓶,剩下的都是他喝的”


孟鹤堂微微皱了皱眉“麻烦你了”


“没事,那你好好照顾他,我去嗨皮了”


“嗯,去吧”


秦霄贤走后,孟鹤堂摸了摸周九良的脸,周九良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嗯…别碰我,我要等孟孟”


“宝贝儿,你看看我是谁”


周九良聚了聚神,拿他的小肿眼睛看了看,然后捧起好看的孟孟的脸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嗯…孟孟”亲完又趴会茶几上,一只手握住孟鹤堂的手,孟鹤堂捏了捏他的手“宝贝儿,咱回房间睡好不好”


周九良摇摇头“嗯…你跟他好像啊,可是…孟孟不会来的,他不要我了,有一个好丑好丑的女的说她是孟孟的女朋友,她说孟孟不喜欢我了,哼,我要打shi她!但是…我跟他分手了,我好想他啊,呜呜呜”说着说着周九良又开始掉眼泪


孟鹤堂也明白了,心里咯噔一下,赶紧给他擦掉眼泪,然后把人抱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慰他,周九良在他怀里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很快就睡着了


孟鹤堂把他抱回卧室,又去拿了一条湿毛巾给他擦了擦脸,又给人擦着双手,孟鹤堂边擦边想着,周九良刚刚的话让他更加确定了就是夏墨,擦完脸和手,孟鹤堂捏了捏周九良的脸蛋,哭笑不得的说道“小傻子”


孟鹤堂把毛巾送回去,又给周九良找了睡衣换上,给自己也翻了一身睡衣,两个人身量差不多,孟鹤堂穿着还算合身,孟鹤堂忙活完就坐在床头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睡的迷迷糊糊的拉住了孟鹤堂的手,紧紧的抱着怀里,像是生怕他走一样,孟鹤堂揉了一下他的头发,然后在他身边躺下,把人搂在怀里,自己奔波了一天了,也困得厉害,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周九良窝在孟鹤堂怀里醒过来,脑袋晕晕的,感觉到有人搂着自己的腰,下意识就要跑,可是腰上手紧了紧“别闹,再睡会儿”


周九良听见孟鹤堂的声音身体一僵,然后乖乖的窝在他怀里,周九良咬着嘴唇,这人怎么还回来了,不是都告诉他分手了吗,不对,他怎么在我家,还睡在我的床上,周九良想要把孟鹤堂踹下去,然后想了想,万一是最后一次了呢,最后含着泪继续乖乖窝在孟鹤堂怀里


周九良又睡了一觉醒来,孟鹤堂也醒了,孟鹤堂见他醒了摸了摸他的脸“睡醒了”


“嗯”


“为什么又把我删了,不是说不能再删我吗”


“我…我不是说了吗,我们分。。。”


孟鹤堂打断他的话“分什么分,我同意了吗,你自己说的,我还没同意了,我不分”


“可是…”


“宝贝儿,相信我好吗”


周九良把脸埋在孟鹤堂怀里“我没有不相信你,我只是不想抢别人的男朋友”


“你抢谁的了,我只是你一个人的男朋友”


“那个女的叫什么来着,我忘了,她说的,她还给我看…看了你们的照片”


“你是指家里那三张”


“不…不是,是…”周九良把脸埋在孟鹤堂怀里不说话


“是什么,我什么样你不知道吗,她还说什么了”


“还…还说是你让她来告诉我的,你不喜欢我了,说你只是为了玩玩,不会喜欢我,我…”


“宝贝儿,我喜欢你,只喜欢你”孟鹤堂摸着他的背“宝贝儿,那些照片是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拍的,我承认我那个时候喜欢她,可是没有想要跟她一辈子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缺点什么,跟你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我想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跟你在一起才知道喜欢一个人很简单”


周九良窝在孟鹤堂怀里默默的流眼泪,他相信孟孟,孟孟不会骗自己的,那女的好坏!


孟鹤堂感觉到自己的睡衣湿了,他知道周九良心里不好受,就任由他哭着,周九良哭够了突然抬起头,然后伸出一只手捏着孟鹤堂的耳朵,义愤填膺的说道“那她给我看的你们在床上的照片呢!”


“啊?什么啊?我根本没碰过她”


“不可能,我亲眼看见的”


“嗯?”孟鹤堂摸了摸他的眼睛“你确定!就你现在这小肿眼睛,不会看错?”


“啊?”周九良松开孟鹤堂的耳朵,摸着下巴认真的思考着,然后就见他慢慢的红了脸,周九良捂住脸“这么明显的P图痕迹,自己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孟鹤堂拿下他的手“宝贝儿,我真的没有碰过她,她是骗你的,她就是想让我离开你,然后她好回到我身边来,放心,我以后一定会保护好你的,不会再让她伤害你了”


周九良瞬间坐了起来“不可能!我不要离开你!”说完立刻钻进孟鹤堂怀里紧紧的抱住他


孟鹤堂抱着他“宝贝儿,我们是和好了吧”


“嗯~”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