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三十六)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孟孟…”周九良红着眼睛窝在孟鹤堂怀里紧紧的抱着他


“嗯,我在呢,怎么了”


“呜呜呜,我好想你啊,哇啊”说完周九良就大声哭了起来,他好想好想孟孟啊,哼!都怪那个女的!她凭什么说孟孟不喜欢自己啊,还拿那种照片骗人!哼!我就是喜欢孟孟


“我也想你”孟鹤堂顺着他的背,任由他哭着,等他哭够了,捧起他的脸擦了擦他的眼泪,又亲了亲他的嘴角“好了,不哭了啊,我在呢,一直都在”


周九良抬头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孟孟,我好喜欢你的,你不会骗我的对不对,我好相信好相信你的”


孟鹤堂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蛋“当然,我怎么会骗你呢,心疼你还来不及呢”


“我就知道,孟孟最好啦”周九良开心的笑了


孟鹤堂看着红着眼睛在笑的人,也跟着开心了不少,拉着他的手把他搂的紧了一点“宝贝儿,下次不允许不说清楚就删我微信了好不好,我找不到你有多着急知道吗,连解释都不解释,你就不怕我真的同意了啊”


说着周九良抿着嘴又红了眼睛“我…我也不想啊,我好舍不得的,我就是怕…怕”怕我真的做错了啊


孟鹤堂见他又要哭,赶紧拍拍他安慰着“好了好了,我也舍不得,我不会同意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我怎么会那么轻易的放手呢”孟鹤堂拍着他的背“不怕不怕,我一直在呢,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嗯”周九良握紧孟鹤堂的手“孟孟,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听了别人的话就相信的,我不是…不是故意的”


“宝贝儿,这怎么能怪你的,这是我的事没有处理好,还害的你伤心难过了,要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才对,我给你做我新学的红烧肉补偿你好不好”


“好~”


孟鹤堂揉了一下周九良的头才从床上起来去做饭,站在厨房把五花肉焯水,孟鹤堂一边做着饭一边盘算着怎么解决自己那件麻烦事,正想着的时候就觉得身后一沉,孟鹤堂笑了笑“怎么不再躺一会儿”


“想你了”


“才刚分开就想我了啊”


“嗯~”周九良用小脑袋蹭了蹭孟鹤堂的背


孟鹤堂放下手里的锅铲转身抱住周九良“宝贝儿,我可以休息两天,最近我都不用进组,就是一些综艺或者活动,我还可以带你去玩”


“好~”


“头疼不疼,要不要再去躺一会儿”


周九良摇摇头“不要,要陪着你”


“好”


周九良就这么抱着孟鹤堂看着他做红烧肉,孟鹤堂按照黄老师教他的做法给周九良做了一遍,最后盖上锅盖小火慢炖


孟鹤堂转过身抱住周九良“喝了那么多酒,头疼不疼”


周九良靠在他的肩膀上抿起小嘴委屈巴巴的小声“嗯”了一声


孟鹤堂直接把周九良抱起来,把人抱到沙发上,让他躺在自己腿上,把手放在他的太阳穴上轻轻按着,周九良睁着眼睛看着孟鹤堂,这个角度的孟孟也好好看啊,看着看着周九良微微的扬起了嘴角


“宝儿啊,以后不管发生什么,都相信我好不好,不要在一个人憋着了,不能再一个人喝酒伤害自己身体知不知道,如果实在觉得不解气,你打我骂我都可以,但是!不许再提分手了,我不可能同意”


周九良眨巴眨巴眼睛点了点头


“明天孟孟带你去见她好不好”


“啊?谁啊”


“就是你说的那个很丑很丑的人”


“见她?”


“我知道你不想见,但是她触碰到我的底线了,我一定要去找她啊,但是我想你陪着我,好不好”


周九良当然听到了重点,孟孟的底线就是自己啊,笑着点了点头


孟鹤堂轻轻的给他按着太阳穴,周九良舒服的闭上眼睛,慢慢的躺在孟鹤堂的腿上睡着了


孟鹤堂把他轻轻放在沙发上让他枕着抱枕,拿起一旁的毯子给他盖上,蹲下来理了理他额前的碎发,然后站起来走到阳台拨通了夏墨的电话


电话很快就被接了起来,夏墨知道是孟鹤堂打来的电话,瞬间兴奋的接起来喊了一声“堂堂”


“夏墨,还是哪个餐厅,明天我们见一面吧”


“堂堂,你是想明白了吗,你还是喜欢我的对不对,我就知道,你怎么会喜欢那么一个人呢。。”


“闭嘴!”夏墨一直不知死活的喋喋不休,孟鹤堂直接打断了他“你别痴心妄想了!我现在就喜欢他,以后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他,你!呵,咱们明天好好聊聊”


“孟鹤堂!你!”


没等夏墨开始咆哮,孟鹤堂已经挂断了电话,然后把手机调成静音揣进兜里不再看


孟鹤堂站在阳台,看着外面的风景,在兜里摸出一盒烟,拿出一根在鼻下闻了闻,他是有烟瘾的,以前心烦的时候总是会想要点一根,自从认识周九良之后,就改成吃棒棒糖了,他怕小朋友闻到烟味不舒服


孟鹤堂想着周九良笑着把烟放回到烟盒里,转过身看着沙发上睡觉的人,他要带小朋友好好去大杀。不是,大秀恩爱,让那个很丑很丑的人好好看看


孟鹤堂心情大好,笑着去厨房把红烧肉收汁


似是感觉到孟鹤堂没在身边,周九良睡了没一会儿就开始做梦,他梦到了孟鹤堂被那个很丑很丑的人抢走了,孟鹤堂还笑着跟自己挥了挥手,周九良想要叫住他,可是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周九良刚要喊他就猛的惊醒,一下坐了起来,他看了看周围,揉了揉眼睛,软软糯糯的叫了一声“孟孟”


厨房里的孟鹤堂正在跟锅碗瓢盆作斗争,完全没听见沙发上的人叫自己


周九良见没人回应自己,还以为孟鹤堂走了呢,红着眼睛呆呆的坐在哪,直到孟鹤堂端着做好的红烧肉出来,才看见周九良的小模样,孟鹤堂赶忙把盘子放在一边,过去蹲在周九良面前拉着他的手“宝贝儿,怎么醒了”


“孟孟,你去哪了”周九良还没完全清醒,就知道一醒来孟鹤堂没在自己身边


“我去给你做好吃的了啊,是不是想我了”


“嗯”周九良撅起嘴表示不高兴


孟鹤堂起身亲了亲他“放心,我一直在呢,不怕啊”


“嗯”周九良搂着孟鹤堂的脖子“孟孟,你不会被别人抢走的对不对”


“对,我是你的孟孟,永远都只是你一个人的孟孟”孟鹤堂叹了口气,看来小朋友现在是缺乏安全感了,都怪那个很丑很丑的人!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