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三十七)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好了,好了,不难过了,吃饭好不好”孟鹤堂拍着周九良的后背安慰着怀里的小朋友


周九良红着眼睛抬起头看着孟鹤堂,手上搂紧了他“嗯”


孟鹤堂把小朋友安抚好,拉着他去餐厅吃饭,孟鹤堂给他夹了一块红烧肉“快尝尝,我可是跟黄老师学的”


周九良眼睛瞬间亮了“什么!黄老师,是我知道的黄老师吗”


孟鹤堂笑了笑,揉了一下他的头“是,如果喜欢,有时间带你去见见他”


“嗯~”周九良拿起筷子把红烧肉送进嘴里,五花肉沾满了汤汁,入口即化,五花肉也是肥而不腻,还有一点点甜,周九良满意的露出了笑容点了点头“好好吃啊,孟孟真厉害”


孟鹤堂笑了笑,原来小朋友很好哄啊,一顿肉肉就可以啦,他又给周九良夹了一块肉“好吃就多吃点,我还学了好几道菜呢,以后都做给你”


“好~”


吃完饭,吃的饱饱的周九良高兴的跟在孟鹤堂身后,孟鹤堂刷碗的时候,周九良就过去直接挂在他身后“孟孟,我好喜欢你啊”


“你是喜欢我,还是我做的饭啊”


“你!喜欢你!”周九良奶凶奶凶的锤了一下孟鹤堂的后背


“我也喜欢你”


孟鹤堂收拾完,转身抱住周九良“宝贝儿,咱回家好不好”


“好~”


周九良再次背上了他的小背包,里面依旧装着孟孟的玩偶和充电器,这次的心情却完全不同,他高兴的拉着孟鹤堂跟着他回到了孟鹤堂的家


一到家,周九良就跑回了自己房间找孟孟的玩偶们,他扑到床上把每个玩偶摸一遍,最后把自己包里的玩偶拿出来跟他们团聚“好了,这下齐了”


孟鹤堂看着蹦跶走的小团子,跟在他身后进了房间,坐在床上从背后抱住周九良“宝贝儿,你怎么就看他们啊”孟鹤堂看着床上这一堆自己的卡通玩偶,他们每天躺在自己媳妇儿的床上,自己只能睡在隔壁,他不开心,非常的不开心


周九良把一个玩偶搂在怀里“我喜欢啊”


“那你是喜欢他们,还是我”


“喜欢他们,就是喜欢你啊”


“你都只看他们不看我”


“孟孟,我这可都是你的正版玩偶啊”


“支持正版是好事,但是真正的正版就在你旁边、,你还看他们,看看我”


周九良笑了笑“孟孟,你怎么还跟自己吃醋啊”


孟鹤堂拿走他怀里的玩偶扔到一边“不行,抱我”


周九良看着自己空空的手,然后拉住了自己腰上的手


孟鹤堂正好休息,两个人就腻歪在家里,孟鹤堂跟孙九芳聊一下过几天的行程,又把自己要带着周九良去见夏墨的事情说了一下,孙九芳表示明白,一定做好后勤工作


周九良靠在孟鹤堂的肩膀上看着“孟孟,芳芳一个人可以吗”


“嗯?你跟九芳什么时候这么熟了,还芳芳?”


“我们一起吃过那么多好吃的,自然就熟悉了啊”


孟鹤堂拿着手机迅速打着字”孙九芳,你这个月奖金没了!”


“孟孟,我只喜欢你啊”周九良赶紧拦住孟鹤堂要按发送的手,笑着拿过手机删除了对话框里的文字,孙九芳这才免除了没有奖金的一个月


孙九芳:老板娘最好,老板娘永远万岁!


谈完事情,孟鹤堂就抱着周九良坐在沙发上腻歪,一直到晚上,才依依不舍的把他送回了房间,周九良简单冲了个澡,就钻进了自己的被窝,很快抱着孟孟的玩偶睡着了


刚开始还好,睡的还算踏实,直到半夜,周九良又梦到了那个很丑很丑的女人拿着照片给他看


周九良瞬间惊醒,委屈巴巴的坐起来,爬下床去找孟鹤堂,站在孟鹤堂房间门口,周九良轻轻敲了一下门“孟孟”


睡着的孟鹤堂听见敲门声就醒了,在听到小朋友叫自己之后,迅速跳下床去给他开门“宝贝儿,怎么了”


“孟孟,我…我想跟你一起”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抱着玩偶站在门外,低着头微微红着脸颊,觉得可爱极了,赶紧把他拉进来“想我了?”


“嗯~”


孟鹤堂拉着周九良到床边,先让他上去,把他怀里的玩偶没收放在一边,自己才上床搂着他“睡吧”


周九良往他怀里蹭了蹭“嗯”


周九良窝在孟鹤堂怀里感觉很踏实,很快就睡着了孟鹤堂搂着周九良,小朋友身上软软的,抱着真舒服,很快就踏踏实实的睡着了


自从这之后,他们就睡在了一个房间里,他们都默契的没有提起要分开睡,因为对方在身边,他们都会很安心,孟鹤堂表示,还是别再等等,还是再忍忍吧


第二天,孟鹤堂醒来之后,怀里的小朋友已经醒了,正窝在自己的怀里看着自己,孟鹤堂亲了下他的额头“怎么醒这么早”


“嗯…我饿了”周九良摸着自己的肚子,他是被饿醒的,他醒来之后看见孟鹤堂还在睡,就没忍心叫醒他,也没有动,就乖乖的抱着他看着他等着他醒


孟鹤堂录完节目就立马赶了回来,这两天也有点累了,昨晚又是搂着周九良的睡着的,格外的踏实,一觉醒来早就不是自己七点的生物钟了,孟鹤堂捏了捏周九良的脸蛋“起来洗个漱,我去做早饭”


“好~”


周九良站在衣帽间还是懵的,孟鹤堂拿着衣服一件一件的比,去见那个人当然要穿的帅帅的了,孟鹤堂拿出一件白色的连帽卫衣“这个好看吗”


“好看”


孟鹤堂又拿出一件黑色的牛仔外套”这件呢”


“好看”


孟鹤堂又又拿出一件卫衣“这件呢”


“好看”


最终孟鹤堂决定穿那件牛仔外套,里面穿一件他们一起买的情侣T恤,孟鹤堂给周九良戴上墨镜,周九良转了一圈”孟孟,怎么样”


“嗯,我家宝贝儿就是帅”


“孟孟最好看”


“好了,走吧”


“好~”


一切准备好,孟鹤堂就要带着周九良出去大秀恩爱了!


未完待续…

评论(38)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