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三十八)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宝贝儿,准备好了吗”到了餐厅门口,孟鹤堂给周九良解开安全带,亲了下他,拉着他的手说道


周九良笑着点了点头,孟孟真是不管什么时候都好好看啊


孟鹤堂牵着周九良的手走进餐厅,夏墨早就到了,正黑着一张脸坐在哪,看着孟鹤堂牵着周九良进来,脸就更黑了,但还是站起来“堂堂”


孟鹤堂没搭理她,直接拉着周九良坐到夏墨对面,摘掉自己的墨镜放到一边,又把周九良的墨镜摘下来跟自己的放在一起“宝贝儿,想吃什么点什么”


周九良点了点头,就低头看菜单去了,完全没有搭理对面黑脸的人


夏墨怒气冲冲的坐下,她看着对面的人恨的牙根子痒痒,但是在孟鹤堂面前又不好表现出来


孟鹤堂没有看夏墨,而是等着周九良点菜


周九良看着菜单上的菜,两个小眼睛只放光,用手指一个一个点着菜“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他点了肉,肉肉,肉肉肉,全是肉肉


孟鹤堂笑着捏了捏周九良的手,周九良转头看着他笑的露出了大白牙,管他呢,只要有肉吃就是开心


周九良的笑容,在孟鹤堂看来就是最甜的,看着心情就会越来越好,但是在夏墨看来,就是在傻兮兮的笑,再看看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的笑嘴角竟然是上扬的,就越看越生气


菜上齐,孟鹤堂就让周九良自己先吃,周九良拿着筷子埋头干饭,孟鹤堂看着他吃的香,放心了不少,也该谈谈正事了


“夏墨,该谈谈我们之间的事情了”


“堂堂,我知道,你只是为了气我,让我放弃才那么说的,对不对”夏墨指着周九良“你不会真的喜欢他的,对不对”


孟鹤堂明显感觉到握着的周九良的手抖了一下,心情有点烦躁,但还是没有表现出来,他怕吓到小朋友,轻轻捏了一下他的手安慰他“我电话里说的已经很清楚了,夏墨,当年的事我不希望你伤害到我现在身边的人,就算不是他,我也不再可能喜欢你,因为。呵,说来可笑,是我不配”孟鹤堂轻笑了一下,想想当年自己挽留她时的样子,还真是可笑啊


“我…”夏墨想起了当年“堂堂,当时是我年轻不懂事,我是真的喜欢你,真的”


“不可能了,我们分开那一刻就不可能了,在你上了那一辆车之后就不可能了,我还要谢谢你呢,要不是我们分开,我还真的不会遇到他呢”孟鹤堂给周九良夹了一块肉,然后深情的看着他“遇见他之后,我才知道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很简单,就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够了”


周九良刚刚表面上是在专心干饭,可是耳朵可是竖的老高去听他们聊什么呢,他看着碗里突然出现肉,抬起头就对上了孟鹤堂的眼神,嘴里的肉都忘记嚼了,就这么看着他


孟鹤堂轻轻摸了一下周九良的脸蛋“遇见他之前,我都在害怕,害怕喜欢,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好,不会有人喜欢,可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就觉得可爱,乖乖的站的远远的看着我,还会挥手,只那一眼,我就觉得心跳加速,我就知道我喜欢上了,那时候就想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想办法找到他,只有在他这,我什么都不怕”


“孟孟…”周九良的眼眶都红了,抿着嘴看着孟鹤堂,好想抱抱他,这么想的,周九良也是这么做的,他紧紧抱住孟鹤堂“孟孟,你好,你最好,我最喜欢”


“嗯,孟孟也喜欢你”孟鹤堂捧起他的脸“乖,不哭”


“嗯”


夏墨一直在对面看着他们,桌子下面的手紧紧攥成了拳头“孟鹤堂!别太过分!”


“嗯?夏墨,是你先伤害我的人的,我过分?”


“孟鹤堂!我就是跟他说了事实,什么都没做!你们能有什么结果,他只不过是你的粉丝,还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跟你在一起还指不定图什么呢,谁不想一步登天呢,就是一个私生”


孟鹤堂当然听明白了,她这是调查过小朋友,还没调查全,小朋友的家境还用得着一步登天?已经在天上了好吧“夏墨,你随随便便调查别人,这是不对的,还有,就算他图什么,我也认,只要他在我身边就够了”


“孟鹤堂!别逼我!”


“夏墨,一直是你自己过不去,我早说过了,我们结束了”


夏墨拿起手机“孟鹤堂,好好让你的粉丝看看,如果他们看见你带着他跟前女友约会,还真不知道会不会再喜欢你了啊”


孟鹤堂没有说话,而是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笑了一下,等着对面快要暴跳如雷的人打电话


夏墨直接电话就打了过去,那边也是很快就接了“发了吧”夏墨完全没给对面机会,直接就让他把拍到的照片发出去


“夏小姐,你好啊”


“你是谁!”


“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这几年你找孟哥我可没少拦你啊”


“孙九芳!”


“好了,照片发不了,但你找九良的事,还有骚扰孟哥的事我这倒是都有,要不要在网上看看啊,那时候,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你!你们!”夏墨气急败坏的挂掉电话,瞪着孟鹤堂


孟鹤堂笑笑不说话,他刚刚看手机就看到了孙九芳发来的搞定,就知道这事是办成了


夏墨气的半死,孟鹤堂看周九良吃饭看的心情大好,完全不受对面人影响


夏墨拍了下桌子“孟鹤堂!别以为我就没办法了!我一定会让你回到我身边!”


“夏墨,记住一句话,动我可以,如果你在敢伤害九良,别怪我真的不客气”说完孟鹤堂牵着吃饱的周九良就走了,对了,他顺便把帐结了,他的小朋友吃饭,当然要自己付钱


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跟在他身边走着,等到坐在车上,孟鹤堂摸了摸他的头“吃饱了吗”


“饱了”周九良摸着肚子笑着看着孟鹤堂,孟孟刚刚好刚啊,好喜欢,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孟孟,你饿不饿,你什么都没吃”


“我不饿”


“骗人,晚上不吃怎么会不饿,不要跟我说减肥,减肥也要吃一点”


“听你的,回家做点吃的好不好”


“好”


孟鹤堂哼着小曲儿启动车子就带着周九良回家了


至于夏墨,她还会做什么,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