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三十九)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孟鹤堂!你给我出来!”气急败坏的夏墨直接追到了停车场,今天她非要闹的不可开交,才不管周围会不会有孟鹤堂的粉丝在“你个渣男!我们刚分手就找别人,你给我出来”


周九良被突然冲过来的夏墨吓一跳,下意识握紧了孟鹤堂的手,孟鹤堂看着窗外的夏墨,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自己以前是怎么看上她的呢,嚣张跋扈,贪图名利,哪有自己身边现在的小朋友好


孟鹤堂缓缓降下车窗“你已经侵犯了别人的个人隐私,我没有追究已经很好了,现在又要造谣,我可以告你了”


“孟鹤堂!我造谣?难道不是吗,难道你们没有在一起吗,难道我们不是刚刚分手吗”


“三年了,这叫刚刚,我知道你就是想要钱和名,以前你不就是因为这些跟我分手的吗,现在我有钱了,有名了,你又要回来了,你觉得可能吗,你最好老老实实的离我远点,不然,别怪我不客气!”孟鹤堂低吼着,说完就带着周九良离开了


夏墨看着远去的车,在心里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让他不好过,夏墨咬着牙说“以前什么都不是,不就是有了点小名气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一直拒绝我,等着瞧吧!”


孟鹤堂知道,夏墨不可能是真的喜欢他,只是想要得到他罢了,那样就像她自己说的一样可以“一步登天”


周九良耷拉着脑袋窝在副驾上,那个很丑很丑的女人怎么这么烦人啊,万一刚刚被粉丝们看见了怎么办,孟孟又要被黑粉骂了


孟鹤堂感觉到了小朋友的心情有点低落,回到家把车停进地下车库的专属车位,解开安全带拉住周九良的手“宝贝儿,没事了,有我呢,她不会怎么样的”


周九良摇摇头,低头捏着孟鹤堂的手指玩“我怕…怕你会被黑粉骂,他们很吓人的”


孟鹤堂揉了一下周九良的头“没事啦,我说过的,只要有你在任何事都不是事”


“我知道,可我还是不希望有人说你不好”


“没关系,只要你一个人觉得我好就够了,走吧,回家”


“嗯”


一回到家,周九良就要把孟鹤堂推进浴室让他洗个澡,说自己给他做个面吃


孟鹤堂把人抵在门上“宝贝儿,你要给我做什么面啊”


周九良红着脸支支吾吾“嗯…葱油面,油泼面我都会”


“宝贝儿真厉害,就是不知道宝贝儿下面好不好吃”


“当然好吃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都是吃我做的面呢”周九良骄傲的仰起小下巴


“哦,那要不我现在尝尝?”孟鹤堂见周九良的小模样就觉得可爱,总是想要逗一逗他


“啊?还没做啊,可能要等会儿”善良可爱的周宝宝完全不知道孟老狐狸在想什么,一心只想着要让他尝尝自己的手艺


孟鹤堂笑了一下,亲了亲可爱的小朋友“好,去做吧”


“嗯,等着吧,一定让你满意”说完周九良就要去厨房大展身手


孟鹤堂拉回要蹦跶走的小朋友“小心一点,别伤到自己知不知道”


“知道了”


“去吧”


“好”


孟鹤堂去洗了个澡,把头发吹干就去厨房找周九良,小朋友正掐着腰看着锅里的面,一副认真的小模样,孟鹤堂过去从背后抱住他,把脑袋放在他肩膀上看着他煮面“宝儿,怎么煮了这么多啊”


“我怕你吃不饱啊,就多煮了点”


“宝贝儿真好”孟鹤堂手不老实的摸着周九良的肚子,小朋友肚子肉肉的,软软乎乎的,摸着真舒服


周九良把煮好面,捞出放进准备好的大碗里,碗里是他提前炸好的葱油,放好面,周九良兴奋的拍了拍手“好了,孟孟你快尝尝”


“好”说完孟鹤堂把他转过来,吻上了他的唇


“唔。。”周九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夺去了嘴里的空气,孟鹤堂这次的吻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就像他这个人一样温柔,孟鹤堂按住他的后脑勺深情的吻着,过了很久才松开他“嗯,好吃”


周九良红着脸靠在孟鹤堂的身上喘着气“孟孟,你说什么呢”


孟鹤堂看着害羞的小朋友,真想欺负欺负,可是他们才在一起不久,再忍忍吧,孟鹤堂摸了摸他的脸蛋“这不是喜欢你嘛,我饿了,快让我尝尝你做的葱油面吧”


“嗯”


端着面到餐厅,周九良坐在旁边一脸期待的看着孟鹤堂,孟鹤堂拿起筷子吃了一口葱油面,葱油的香味瞬间占满整个口腔“嗯!好吃,宝贝儿做的好好吃”


周九良高兴的举起手“耶!我就说吧,一定好吃”


孟鹤堂见周九良高兴,一下吃了不少面,但一边也在计算这要跑多少步才能消耗掉,毕竟还是个大明星,身材还是要好好控制的,最后实在吃不下了才放下了筷子


周九良看着还剩下半碗的面“孟孟,你吃饱了吗”


“嗯,饱了,嗝,太好吃了”


“那怎么还剩下这么多啊”其实不是孟鹤堂剩的多,而是周九良煮的多


孟鹤堂看着碗“我真的吃不下了,要不你帮我吃了吧,别浪费粮食”


周九良刚才就想吃了,可是怕孟孟吃不饱,才一直忍着看着他吃,现在他高兴的拿过碗“好啊,那我就不客气了”


孟鹤堂撑着脸,笑着看着周九良吃面,周九良鼓着腮帮子嚼着面,周九良一高兴没注意,但是孟鹤堂可是看着呢,小朋友用的可是自己用过的筷子啊,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觉得这样的生活真好,不用一直忙来忙去,就这么静静的一直跟小朋友在一起,真好


周九良吃完面,满意的打了个饱嗝,自己做的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孟鹤堂亲了亲小朋友的侧脸“去歇着吧,我来刷碗”


“好”


孟鹤堂刷完碗就去沙发上找周九良,周九良正抱着手机刷微博呢,自从官宣之后,他就没在发过孟鹤堂的照片和视频了,只能去超话里看看,再顺便看看最近有什么热搜没有


孟鹤堂过去把他拦进怀里,看着他扒拉着手机“宝贝儿,又在网上看你老公呢”


“嗯。嗯?什么啊”周九良反应了一下,才后知后觉红了脸


“跟你老公还害羞啊”


“才不是呢”


“嗯?不是什么”


“才不是…不是老公呢”周九良红着脸小声的说道


“哎”


“孟孟!”


未完待续…

评论(27)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