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四十五)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到正式录制这天,孟鹤堂带着周九良到了现场“宝贝儿,我一会儿要先去后台,你先跟着九芳去观众席,包包里我装了一点零食,边吃边等”


“好”


“九芳,带九良去吧,看好他,有事马上联系我”


“知道了,孟哥”


周九良跟着孙九芳找到了孟鹤堂提前安排好的位置,刚坐下,周九良就在包里翻出小零食,还不忘跟孙九芳分享


周九良正吃的不亦乐乎的时候,背后就被轻轻点了一下“那个,你好”坐在周九良身后的是孟鹤堂的粉丝,这次是专门来看孟鹤堂的,但是她从一进来就觉得前面的人眼熟,还有旁边的大头,好像是孟鹤堂的助理孙九芳啊,再看看周九良,真是越看越眼熟,没忍住就想打个招呼


周九良转过身疑惑的看着她没有说话


看到了正脸就更加确认了,她瞬间兴奋了起来“真的是你啊,我是堂堂的粉丝,你是陪堂堂来的吧,你们感情可真好,你们一定要好好的,要让那些黑粉狠狠的打脸!”


“嗯,我们会的”周九良笑起来,说起来我也是孟孟的粉丝呢


“你叫什么名字啊,堂堂一直都不告诉我们”


“嗯…我叫。。”


“你喝点牛奶”还没等周九良说出来,就被孙九芳拦住了,自家老板一定有自家老板的道理,还是拦着点吧


孙九芳当然想不到孟鹤堂不说只是为了不让粉丝们知道而不说


“嗯,好”周九良拿着奶咬着吸管就开始喝“啊,好好喝啊”


粉丝见孙九芳拦着当然也会知道了,那就不问了,以后有的是机会知道,再看看周九良,啊!好可爱啊,要转粉!要转粉!


周九良喝了两口之后再次转回身“谢谢你支持孟孟”


“堂堂值得我们支持!”粉丝拿出手机“那个,可以合个影吗,我不会发出去,只是自己留着”


“可以啊”


周九良比着剪刀手看着镜头笑着跟这位粉丝合了一张影


“谢谢”


“没事”


“快开始了”


“好”


节目录制很快就开始了,开场是固定嘉宾先上场,然后才是飞行嘉宾,孟鹤堂跟着其他四人一起走上舞台,所有嘉宾都站在舞台上,正式开始录制


周九良在台下看着,他的眼睛在孟鹤堂上来之后就没有离开过他,两个星星眼的看着台上的孟鹤堂,在他的眼里台上的孟孟是发着光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孟鹤堂在台上也时不时会看向周九良,每次看他都能看到小朋友笑着看着自己,孟鹤堂笑了笑,小朋友真是太可爱了


每次孟鹤堂看自己的时候,周九良的耳朵都会不自觉的泛红,但还是笑着看着台上的他


孙九芳在一边坐着,谈了口气,在心里嘀咕“怎么离这么远还撒狗粮呢”


当孟鹤堂赢了游戏之后,周九良就激动的拍着孙九芳的胳膊“芳芳,孟孟赢了!”


“嗯,孟哥好厉害”


节目两个多小时才录制结束,嘉宾们先退场,之后才是观众,孙九芳等着观众退的差不多了,就带着周九良去后台孟鹤堂的休息室,他让周九良进去,自己在外边等着


孟鹤堂正在卸妆呢,看见周九良进来,立马把人叫到身边坐下“怎么样,累不累”


“不累,孟孟,你呢”


“我也不累,就是做做游戏”孟鹤堂拉过周九良的手“饿没饿”


“还好,刚刚吃了零食了”


“一会儿想出去吃,还是买回去”


“想回去吃”


“好”


“孟哥,这就是你的小朋友吧”化妆师跟孟鹤堂也算认识,边卸着妆边说着


“当然是,你快卸”


“行,看出我多余来了”


“快吧,快吧”


“马上”化妆师一顿操作“好了”


化妆师给孟鹤堂卸完妆就出去了,孟鹤堂这才抱到周九良“可想死我了”


“孟孟,我也想你”


“你老公就那么好看啊,刚刚一直看着”孟鹤堂一得空就想逗一逗小朋友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一逗就容易害羞,红着脸小声的说“孟孟最好看”


孟鹤堂满意的亲了一下周九良“走吧,咱买好吃的去”


“好”


孟鹤堂牵着周九良走出休息室“九芳,先去买点吃的”


“好,这附近好吃的还真不少”


“走吧”


往出走的一路又碰到了不少艺人,孟鹤堂简单的打了个招呼就走了,出了电视台的门,也有不少粉丝在等着,有等孟鹤堂的,也有等其他艺人的,


孟鹤堂牵着周九良的手穿过人群,一路坐上车,孙九芳让司机去附近的一家餐厅,这家餐厅的味道据说不错


“孟哥,我下去买吧,你们别下去了”


“行”


孙九芳下车之后,孟鹤堂把周九良的手握在手里,温柔的看着他笑,周九良也看着孟鹤堂笑着,一直到孙九芳发菜单过来,孟鹤堂把手机给周九良“看看想吃什么”


周九良捧着手机“嗯…孟孟,你喜欢吃鱼吗”


“还可以”


“还可以那就是不喜欢,那不要了”


孟鹤堂当然看出周九良想吃鱼,摸了摸他的头“我喜欢,点吧”


“你喜欢就要”


“我不挑食的,挑你喜欢的来”


“不行,要我们都喜欢”周九良看着菜单“再来一个东坡肉吧,应该够了”


“好”孟鹤堂给孙九芳发了消息,然后又要了一个虾仁和醉鸡,还有一个炒青菜


等孙九芳回来,让司机回了酒店,孙九芳把人送回房间,拿着给自己买的吃的回了自己房间,才不跟这俩人吃饭呢,吃狗粮都够吃饱的了


孟鹤堂把五个菜放在桌子上,周九良洗完手回来坐下,拿着筷子看着桌子上的菜“孟孟,你还点了虾仁啊,这个鸡看着好香啊”


“快吃吧”孟鹤堂夹了一筷子鱼肉放到周九良的饭上“尝尝你爱吃的鱼”


“嗯~”周九良跟小猫似的把鱼吃了


孟鹤堂笑着又给他夹了块肉,周九良也给孟鹤堂夹了一个虾仁“孟孟,你也吃啊”


“好”


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吃完饭,孟鹤堂拿出剧本看,是个不错的电影,周九良也凑过来“孟孟,是什么啊”


“电影的剧本,一个革命主题的,大概就是抗战时期的事,但是有女主,九良,你要不愿意我就不去了”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笑着说“怎么会不愿意啊,好电影一定要去啊,我可等着看呢”


“你要看,那我就去”说完孟鹤堂就给孙九芳发了消息,让他跟导演沟通一下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