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四十六)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节目录制结束,孟鹤堂和周九良可以在浙城待上小半天,因为他们是第二天下午六点多的飞机,上午还可以出去转转


周九良枕着孟鹤堂的胳膊醒来,迷迷糊糊了好一会儿才搞清楚自己在哪,不自觉的就觉得身体发烫,脸也一点一点变红,虽说两个人也不是第一次睡在一起了,但是感受着被人死死的抱在怀里还是会脸红


周九良红着脸想要退出来,却被孟鹤堂一把搂的更近,紧接着低沉的声音就在周九良的头顶响起“怎么?枕一晚上了,现在想跑?”孟鹤堂早就醒了,但是就是想要再多抱抱他


“没…没有”


“咱们下午回去,上午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周九良想了想“孟孟还是别出去了你万一被认出来了又要上热搜了上了热搜就又有人要说你不好了”


孟鹤堂看着一口气把话说完的周九良,笑着捏了捏他的脸蛋“宝贝儿,没事的,我带你去逛逛,还可以去吃一吃当地的美食”


周九良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觉得吃好吃的还是不错的,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的小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点了点他的鼻尖“起来吧,该出发了”


“嗯”


洗漱收拾好,简单吃了点早餐,孟鹤堂戴上口罩就牵着周九良的手出发了,他们叫了网约车,直奔着提前找好的古镇就去了,古镇又可以领略历史文化,还有很多小吃,很适合带着吃货小朋友去


因为是工作日,古镇的人不多,两个人手牵着手慢悠悠的走着,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晃来晃去的“孟孟,这里好美啊”


“你喜欢就好”


“喜欢,这里还有好多好吃的啊”周九良看着路两边的小吃就开心的不得了,拉着孟鹤堂左看一家,右看一家


孟鹤堂紧拉着周九良的手,揉了揉他的头“咱们先逛一逛,一会儿再来吃”


“好~”


本来两个人走的好好的,突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两三个人,堵在孟鹤堂前面,七嘴八舌的就开始说“堂堂,昨天录制结束,你怎么没有马上回去啊”“怎么突然想到来古镇了”“堂堂,是不是因为他”


孟鹤堂看出来了,这应该是自己的粉丝,可是今天的行程他们是怎么知道的,下意识把周九良往身后拉了一把“你们好,我就是出来逛逛”


“堂堂!我们喜欢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快的谈恋爱啊!”


孟鹤堂皱了皱眉,这些“粉丝”应该不是我的粉丝!孟鹤堂往后退了两步“这是我的私事”


“什么私事!我们大家这是喜欢你,今天来也是因为喜欢你!”


孟鹤堂有点生气了,什么因为喜欢我,真是荒唐,这种喜欢是畸形的,是不可取的,孟鹤堂叹了口气“那谢谢你们,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堂堂!再拍几张照再走,我们好不容易才来的啊!”


孟鹤堂露出假笑,配合着拍了照,孟鹤堂知道如果不配合,怕是很难走了


周九良一直窝在孟鹤堂身后,听着那几个人的话,皱起眉吸了吸鼻子,怎么会有这种喜欢孟孟的人啊,周九良眼看着那几个人还不让孟鹤堂走,就立马给孙九芳打了电话,周九良只敢在孟鹤堂背后小声的说“芳芳,快来啊!”


孙九芳在电话里听到了那头嘈杂的声音,说了句马上到就挂掉了电话


二十分钟后,孙九芳匆匆忙忙的赶到,孟鹤堂还是被那几个人堵着,还惹来了几个孟鹤堂的粉丝,这几个粉丝是知道孟鹤堂来录节目一起去接机的,然后今天约着出来玩,下午正好去送机,没想到就碰到了这档子事


孟鹤堂的粉丝在极力帮自家爱豆脱身,可是那几个人依旧不依不饶的说着,并且拦着不让孟鹤堂走


孟鹤堂想到了会碰到粉丝,顶多拍个照签个名,就是没想到会碰到这种“粉丝”,孟鹤堂又不能跟他们说什么,只要有一点不对,就会被他们发到网上去,只能一脸假笑的应付着,但他一直把身后的周九良保护的很好


几个“粉丝”当然注意到了周九良的存在,说着说着就开始攻击周九良,说他不能跟孟鹤堂在一起,不配跟他在一起!


孟鹤堂听了之后直接黑了脸,在他即将要爆发的前一刻,孙九芳挡在了孟鹤堂身前“停!”


所有人都反应了一下,孟鹤堂见是孙九芳,这才转过身看着周九良,用眼神问他是不是他找的人,周九良笑着看着他,一脸小骄傲的告诉他,是我,就是我,孟鹤堂宠溺的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孟哥,车在停车场,你们先过去,这里我处理”孙九芳跟孟鹤堂的粉丝把那几个人控制住,就先让孟鹤堂带着周九良先走


“注意安全”


“嗯”


前脚孟鹤堂和周九良刚走,后脚古镇的安保人员也被吸引了过来,大概了解了一下情况之后,留了孙九芳的联系方式,就把那几个人闹事的人带走了,剩下孙九芳和几个粉丝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帮忙,恐怕真要出事了”


“没事的”

“我们也是正好遇到了”


“好,今天这事请不要发出去,那几个人的处理结果我会持续关注的”


“好,我们不发”

“九芳哥,那我们就继续去逛了”

“拜拜”


“好,拜拜”


孙九芳回到车上,就看到了坐在后面抱着的两个人“那个…孟哥”


孟鹤堂抱着周九良,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示意孙九芳说


“人都带走了,后续会打电话告诉我,今天的事知道的人不多,网上也还没有消息”孙九芳一边说着一边看着手机


“好,知道了”孟鹤堂看了眼怀里的周九良“九芳,你知道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吗”


“知道,这个古镇里的有几家小吃都不错”


“那你买点回来,回去九良吃,记得多买点肉,他爱吃肉”


孙九芳抽了抽嘴角“老板,我…”


“别墨迹了,奖金翻倍”


“好嘞”孙九芳乐乐呵呵的就下车去买小吃了


孟鹤堂摸了一下周九良的头“宝贝儿”


“嗯”


“对不起,本想着带你出来玩的,没想到…”碰到这种事了,粉丝我可以让你接受,可是今天这种人有很多,我也没办法,我怕这样的生活你会烦,然后不喜欢我了


“没事的,能跟你在一起我已经很满足了,芳芳不是去买吃的了吗,我还能吃到很多好吃的啊,这已经很好了,还有!”周九良突然抬起头“不用说对不起,这也不是你想的!”


“好”


周九良紧紧的抱着孟鹤堂的腰,把脸贴在他的胸膛上“孟孟,我好喜欢你的”


孟鹤堂笑着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我也喜欢你”


未完待续…

评论(43)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