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四十七)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周九良一手拿着一个好吃的,吃的可开心了,孟鹤堂在一旁看着也跟着开心


周九良每次都要让孟鹤堂先咬一口,然后才自己吃,碰到了好吃的,就会把最后一口也留给孟鹤堂,本来还想着减肥的孟鹤堂在看到小朋友亮晶晶的眼睛之后当场把减肥大业抛到脑后


一路上,周九良的嘴就没停过,他鼓着腮帮子嚼着嘴里香喷喷的烤香肠“唔。。孟孟,你吃这个,这个可好吃了”


“好”孟鹤堂拿起一旁的奶茶,插好吸管递到周九良嘴边“喝一口”


“嗯”周九良喝了一大口奶茶,细细的叫着里面的珍珠“啊,好好喝,芳芳买的都好好吃啊”


孙九芳坐在副驾上也在吃,听见周九良说自己,转回身“那当然,咱俩可是一起吃过小吃街的,你喜欢吃什么,我当然知道的七七八八了”


“芳芳,回去有时间,咱俩再约一波了”


“好啊”


孟鹤堂眯着眼睛看着前面的孙九芳,孙九芳当然注意到了孟鹤堂的眼神,一瞬间感觉自己的奖金在离自己越来越远,赶紧补了一句“孟哥倒时候也一起”


孟鹤堂点了点头,继续看周九良吃东西


“对,孟孟也一起,咱们一起吃才有意思”


“好,等回去,我带你去吃”


“嗯~”


孙九芳默默转回头:没眼看,还是吃我的烤肠香!


回到酒店,周九良手里还拿了一串烤鱿鱼,开开心心吃着烤鱿鱼下车,完全忘记了有孟鹤堂的粉丝,孟鹤堂见有粉丝喊着要拍照,赶紧拿手里的袋子把周九良挡住,牵着他的手往里走,才不给你们看我的小吃货小朋友呢


离进酒店最后一步的时候,孟鹤堂回头说了拜拜,就牵着周九良走进去了


他们一进去,众粉丝们就开始检查自己的相机,看有没有拍到在吃好吃的的周九良,结果都是孟鹤堂挡上去的残影,完全没有能用的,一群人不服气的去超话表示什么都没拍到并圈孟鹤堂


孟鹤堂一路护着周九良回到酒店房间,周九良手里的鱿鱼还没吃完,孟鹤堂捏了捏他的脸“注意你的表情管理,在她们面前不要太可爱”


“啊?”周九良不解的吃了一口手里的鱿鱼


“你太可爱的话,万一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孟鹤堂双手掐腰,一脸认真


周九良看着突然有点幼稚的孟鹤堂,一下就笑出了声,拉着孟鹤堂的手“孟孟,也没有人抢啊,我是你的他们都知道啊”


“那当然”


周九良笑着把手里的鱿鱼递给孟鹤堂“孟孟,你吃”


“宝贝儿,再这么吃,我可要胖了”说是这么说,孟鹤堂还是把周九良递过来的最后一口鱿鱼吃了


周九良笑着说“不胖,孟孟才不胖呢”


孟鹤堂摸摸他的头“好,你去歇会儿,我收拾收拾,咱一会儿该去机场了”


“我帮你吧”周九良吃的饱饱的,心情异常的好,完全忘记了刚刚古镇的事情,就想着帮孟鹤堂收拾行李


“不用,我这马上就好,你去看看电视”孟鹤堂拿起一旁的薯片塞到周九良怀里“拿着吃”


本来吃的饱饱的周九良在看到薯片的时候不自觉的两眼放光,他拿起薯片塞给了孟鹤堂一片,然后蹦跶着去看电视了,孟鹤堂看着蹦跶走的周九良,心里想“还真是个小吃货”


孟鹤堂收拾完,就看到靠在沙发上怀里抱着薯片袋睡着了的周九良,孟鹤堂把他怀里的薯片轻轻拿走,把外套披在他身上,周九良把脑袋往孟鹤堂的外套里拱了拱闻着衣服上淡淡的味道,舒舒服服没有一点醒过来的迹象


孟鹤堂被周九良无意识的小动作萌化了,轻轻摸了一下他的头发,看了眼时间,还来得及,那就让他睡会儿吧,把他的头轻轻搬到自己腿上给他枕着,自己拿出剧本准备探究研究


周九良睡醒之后抬起手伸了个懒腰,睁开眼睛就对上了孟鹤堂的眼睛,迷迷糊糊的冲着他露笑容,孟鹤堂抓着他抬起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醒了”


“嗯~”


“起来喝点水,一会儿咱们该出发了”


“好~”


想着周九良刚刚睡醒,孟鹤堂把自己的外套穿在了他的身上“刚睡醒,多穿一点”


被孟鹤堂身上好闻的味道包围着,让周九良感到格外的安心,他笑着点了点头


经过酒店门口的时候,周九良牵着孟鹤堂的手跟在他身后走着,因为在出门之前,孟鹤堂给周九良戴上了墨镜,所以粉丝们也都看不清他迷迷糊糊快闭上了的眼睛


在一堆粉丝中穿过迅速上了车,上午的事情还是被发到了网上,周九良睡着的时候,孙九芳就在网上看到了消息,然后第一时间通知了孟鹤堂,孟鹤堂让孙九芳去查查,然后把网上的删掉


孙九芳简单查了一下,不是堵他们那几个人干的,很可能是被狗仔拍到了,然后发到了网上


为了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他们只能以最快的速度上车,然后简单打了招呼,就离开了


到了机场,几个人办完手续,孟鹤堂没有像往常一样跟粉丝聊天,坐在椅子上拿着手机看微博,这种事只能去删掉,做了回应也不会有用,还是会有人这么做,他们以为这样才是真正的喜欢


孟鹤堂叹了口气,把手机放了起来,拉着周九良的手坐着等待登机


周九良在旁边跟着孟鹤堂一起看手机,皱了皱眉,怎么会有这种人啊,他不理解,不明白


周九良拍了拍孟鹤堂的手,在他身边小声的喊他“孟孟”


“没事,如果还困,就靠着我睡一会儿,一会儿登机了我叫你”


周九良摇摇头


坐了一会儿,机场的广播开始广播,他们可以登机了


坐上飞机,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看着他,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的表情,就知道他在为网上的事担心自己,孟鹤堂揉了揉他的头,“我没事,都习惯了,以前也有过,只是…我不想你也经历这些,可是…我真的想把你带在身边,想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我一直在,一直都在”


“嗯,我信你”


“孟孟,我不怕那些的,我也想一直一直都跟你在一起,你不带着我,我也会自己跟来的,你可别想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周九良笑着看着孟鹤堂,语气轻松的说着


孟鹤堂笑了笑“当然,如果条件允许,我一定要让你在我身边,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尽全力保护你”


“我也很厉害的”


孟鹤堂宠溺的点了一下周九良的鼻尖“是,你最厉害,那就你保护我”


“嗯!”


未完待续…

评论(2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