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明天见


好久不见啊,我闪现来浅更一个小短篇,未来的一周将是头脑风暴的一周,我又要消失一段时间喽😉


《明天见》有对方在,每一个明天都值得期待

《依赖》只有你,值得我依赖

“我也喜欢你”

  ❤️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正文


“我们在一起吧”

相亲的两个人刚刚坐下,周九良就直接步入主题


“啊?嗯…好”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孟鹤堂很快就答应


周九良看着面前的人想着“都是一样的”他的思绪慢慢回到过去,以前的经历让他不在相信爱情,被别人狠狠的玩弄着感情,又被狠狠的丢在一边


周九良轻笑了一下“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嗯,好”


周九良没再说什么,站起来就准备走,孟鹤堂追过去“那个…我送你吧”


“不用了,谢谢”


“啊,好吧”孟鹤堂挠挠头,还真是头疼呢,堂堂一个公司老板在面对周九良的时候竟突然不知道怎么办了


周九良已经要走出餐厅门口了,孟鹤堂又追了过去,拉住他的手腕“明天正好周末,可以一起吃个饭吗”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一瞬间有些恍惚,随后点了点头,然后抽出自己的手转身就走了


孟鹤堂看着自己的手,空握了两下,想着刚刚软软的触感,人看着不胖,摸起来倒是肉乎乎的,心情大好的孟总开着车回了家


周九良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轻轻笑了一下,反正都一样,这样也省着父母再为自己操心了


晚上的时候孟鹤堂发了消息过来【早点休息,明天我去接你】


周九良一脸面无表情的回着【不用了,我自己可以】以前他也是很依赖人,很黏人的,可是在遇到那个人之后也就不会了


孟鹤堂无奈的摇摇头【那明天见】


【明天见】


两个人简单的聊了两句,便放下了手机,周九良洗了个澡就钻进了被窝,蜷缩着把自己埋进被子,慢慢的睡着了


第二天,周九良睁开眼睛都已经快要到他们约定好的时间了,他慌乱的洗漱换衣服,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约定地点,看到已经到了的孟鹤堂“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孟鹤堂,在看到周九良那一刻露出了笑脸“没事,快坐吧,看看吃什么”


周九良点了点头,点了两个菜,就把菜单还给了孟鹤堂“我可以了,你再看看吧”


孟鹤堂翻着菜单,又点了几个,就把菜单交给了服务生


孟鹤堂看着对面的周九良“九良,吃完饭咱们去看个电影吧,票我都买好了”


“好”


菜很快就上齐了,周九良看着桌子上都是自己爱吃的,虽有疑惑,但还是忍住没有问,拿起筷子开始慢慢的吃


孟鹤堂笑着看着他,给他夹了一块肉“多吃点”


“嗯”


吃完饭孟鹤堂就带着周九良去了电影院,离电影开场还有一会儿,他让周九良先坐着等着自己,自己去取票


孟鹤堂取完票回来,手里还抱了一桶爆米花,拿了一杯可乐,孟鹤堂把爆米花和可乐放在桌子上“电影还要一会儿开始,先吃一点”


“好”


电影快开场了,两个人才进去找到座位坐下,孟鹤堂把爆米花递给了周九良,让他自己吃,周九良推了推“你也吃”


“你吃吧,渴了还有可乐”


“嗯”


周九良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等着电影开始,孟鹤堂小心翼翼的看着周九良,因为吃东西,脸蛋鼓鼓的,还真是可爱


电影很快就开始了,周九良看的认真,孟鹤堂在一旁看着周九良看的很认真,悄悄的把手伸过去想要拉住他的手,孟鹤堂明显感觉到了周九良身体一僵,但也是没有挣脱他的手


虽说周九良并不想,但也没有很讨厌,就任由他握着吧


孟鹤堂高高兴兴的拉着周九良的手看了一场电影,周九良也只是刚开始不太习惯,后来也就放松了,感觉拉着他的手热热的,觉得还有些舒服


电影结束,孟鹤堂又高高兴兴的把周九良送回了家,把人安全送到家门口,孟鹤堂才不舍得松开拉着他的手“早点休息,明天早上我来送你上班”


周九良看了孟鹤堂一眼,随后点了点头“好”


“晚上记得吃饭,别饿着”


“好”


“那我走了,如果有事记得联系我”


“好”


孟鹤堂笑了笑,然后转身走进了电梯,周九良站在电梯口看着他,在电梯还没关上之前“你晚上也记得吃饭”


孟鹤堂听见周九良的声音,立马拦住电梯,温柔的看着他“好,快进去吧,你进去我再走”


周九良转身打开家门走了进去,在关上家门之前还跟孟鹤堂说了明天见


孟鹤堂笑着挥了挥手“明天见”


周九良回到家给自己做点吃的,然后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心情大好的孟鹤堂哼着小曲儿开着车回到家,看来今天九良也是有在慢慢接受自己的


第二天,孟鹤堂很早就到了周九良家楼下等着他,看着时间快到了才给他发了消息【九良,我到了】


周九良那边刚收拾完,就收到了孟鹤堂的微信,回了个【嗯】就拿着包下楼了


坐到车上,周九良拿出自己做的三明治递给孟鹤堂“你吃饭了吗,这个给你”


孟鹤堂摸了摸他的头“好”


周九良愣了一下,随后露出了笑容


孟鹤堂开着车,很快就到了周九良公司的楼下,周九良打开车门“谢谢”


孟鹤堂拉着他“跟我不用说谢谢的”


“嗯”


孟鹤堂笑了笑“下班来接你”


“好”


就这样,时间过去了两个月,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还是跟以前一样,周九良有想过动摇,想过要真真正正的付出感情,可是最后都放弃了,孟鹤堂则是一直在等他动摇


今天,孟鹤堂像往常一样来接周九良下班,今天他来的早了一些,就在周九良公司楼下的咖啡馆一边工作一边等他


周九良今天下班也是比平时要早一些,背着包走出公司门口,四处寻找着来接自己的孟鹤堂,可是都是无果,以前都是孟鹤堂坐在车里等自己的,可是今天怎么没有了,他说过要来接自己的


周九良默默低下头,叹了口气,唉,又开始习惯依赖别人了吗


再抬起头时,他就注意到了咖啡馆里的孟鹤堂,他跟对面坐着的人好像在聊什么,看着是在笑,应该很开心吧


周九良就这么站在窗户外看着,孟鹤堂从平板上抬起头,就看见了周九良,慌乱的把手里的平板收起来,想要出去找周九良


周九良看见他看见自己了,再看他慌张的样子,一切也都明白了,转身就想离开,看,我就说都一样吧,看来这场恋爱也该结束了,不会有人真正喜欢我的,不会的


孟鹤堂追出去拉住他的手腕“九良,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我没想什么,这是你的自由,如果想要分手,我同意”


“不是,真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只是…只是”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的样子很着急,可是半天也没可是出来


“好了,趁着时间不长,你如果真的喜欢别人了,我也可以接受的”


“不是,我喜欢谁了,我喜欢的是你啊”


周九良红着眼睛看着他,抿起嘴不再说话


孟鹤堂把平板解锁放在他面前,表白两个大字赫然出现在平板上“这本来计划过几天再展示给你的,没想到被你发现了”孟鹤堂拉着他的手,温柔的看着他“我喜欢你,喜欢很久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可能是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吧,第一次他是在超市见到他的,他一个人推着车在零食区看看这个,拿拿那个,整个人都透露着可爱,孟鹤堂就一直跟在他身后走着,看着他都拿了什么,然后默默的记在心里


之后他们又碰到过几次,但是周九良并不知道,因为孟鹤堂都是在很远的地方看着他的,还有这几次也都是孟鹤堂故意来超市的,就是想着能不能再遇到他


再之后,孟鹤堂发现他好像跟别人在一起了,也就很少再去哪家超市了,只是时不时的去一次,但也会有碰到他的时候,每次碰到他,孟鹤堂都会跟着他身后默默的看着


就这么一直到前段时间,孟母给他打电话“孟儿,周六给你安排了相亲,记得去”


“妈,我都说了,我不相亲,我。。”


“我不管啊,照片给你发过去了,这是我老姐妹家孩子,人可好了,叫周九良,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孟鹤堂看了照片,这不就是自己一直喜欢的那个人吗,孟鹤堂赶紧把电话拿起来“妈,我去,周六是吧”


“看上了?突然这么积极”


“诶呀,妈,你就别管了,等着儿子把人给你带回来就行了”


“好,抓紧啊,妈可等着你的好消息啊”


“好嘞”


孟鹤堂拉过周九良抱着他“九良,我是欠你一个表白的,本来想浪漫浪漫,没想到让你误会了,对不起”孟鹤堂从衣服兜里掏出一个绒盒,把里面的戒指拿出来“九良,我真的喜欢你,不管你以前发生过什么,请你相信我喜欢你,也试着接受我好吗”


周九良早就泪眼婆娑的了,眼睛一眨一眨的,傻傻的看着孟鹤堂,孟鹤堂拉起他的手,把戒指戴在他的中指上“九良,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周九良看着手上的戒指,哑着嗓子“好”他拿起绒盒里另一枚戒指戴在了孟鹤堂的手上,然后抱住他“孟鹤堂,对不起,以前是我不好,我…”


“没事的,我可以等的,等到你喜欢我”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他应该是喜欢他的,每天会期待见到他,看见他就会开心,一直不去太过于接近,只不过是在努力克制自己罢了,他只是太胆小了,一直不敢承认自己喜欢他


孟鹤堂拉着他的手把人带到车上,拿纸给他擦了擦脸“好了,不哭了,我不会离开的,我会一直等你的”


孟鹤堂说完,周九良哭的更凶了,孟鹤堂赶忙抱住他,周九良紧紧的搂着他的脖子“孟…孟哥,我…唔。。谢谢”


孟鹤堂赶紧给他擦眼泪“我说过的,你不用跟我说谢谢的,说喜欢我”


“好”


“什么?你说什么?你是说喜欢我吗”


“嗯,你不是让我说喜欢我吗”


“不是,是要说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周九良眼睛还是红红的,却是笑着的


孟鹤堂点了点他的脑门,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我说就我说,我就是喜欢你”


周九良也紧紧的抱着他“我也喜欢你”


评论(2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