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五十七)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周九良抱着日历数着日子,他已经一个月没有见过孟鹤堂了,从孟鹤堂的爸爸妈妈哪回来之后,他就又进组了,虽然他们每天都会视频,但周九良还是想的不行


周九良举着孟孟的玩偶,指着他的鼻子“哼!求完婚就跑的大混蛋!搞到手就不珍惜了!大混蛋!”


孟鹤堂那边也想小朋友啊,可是每天的拍摄任务都很重,没有时间回去或者让小朋友过来玩几天,只能每天打打视频,又见不到人


周九良正指着玩偶骂街呢,孟鹤堂的视频就打过来了,周九良把玩偶扔下拿起手机按下接听键,由于正在跟孟鹤堂生气,导致现在看他是非常的不顺眼,大混蛋,刚刚求婚就分开这么久,周九良看着屏幕不说话


孟鹤堂那边也纳闷呢,每天一接起来小朋友都会喊自己啊,今天咋不说话了,直觉告诉他,事情不简单,孟鹤堂赶紧坐起来“宝贝儿,怎么了”


“哼!”


“别生气,别生气,怎么了,你告诉我好不好”


“你什么时候回来!”周九良奶凶奶凶的指着屏幕对面的人说道


“快了,快了,宝贝儿,我也很想很想你,我也想马上回去,可是这边实在是走不开”


“哼!谁想你了,我可不想你”


“嗯?宝贝儿,你不想我想谁?”


“想谁也不想你”周九良傲娇的说着,可是眼睛还是直直的盯着屏幕里的人看


“呜呜呜,我的宝宝竟然不想我”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故意的撒娇,就更加想他了,慢慢红了眼眶“我想,好想好想的”


孟鹤堂见周九良要哭,赶紧安慰道“宝宝乖,老公过几天就回去好不好,不哭啊”


“嗯”周九良吸了吸鼻子“那你那边有时间吗”


“有,进度快估计可以放假,如果不行,我就请几天假,我答应你回去就一定回去陪你”


周九良摇摇头“你还是别回来了,如果请假又要有人说你了”


“没事,我不怕,什么事都没有陪你重要”


“不要,我要你好好拍戏,拍完再回来”


“可是…我好想你”


周九良红着眼睛“我也想你,可是…我更希望你拍完戏回来好好陪我,要不然没几天你就又要进组了”


孟鹤堂低下头“好,我尽量早日完成任务,回去陪你,这次任务重,等以后如果有轻松一点戏,我一定把你带过来”


“嗯,那你早点休息,我也要睡觉了”


“好,晚安,宝贝儿”


“老公晚安”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过去了一个多月,孟鹤堂不管多忙每天都会给周九良打视频,聊一聊拍戏的趣事,再问问他的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孟鹤堂已经杀青了,明天他就能回家了,杀青之后孟鹤堂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了周九良,周九良听了可开心了,把怀里的玩偶一扔,直接蹦了起来“真哒,太好了”


“开心吧,明天我就回去了,在家等我”


“嗯~”周九良一高兴说话都带着尾音,小奶音止不住的往外冒


孟鹤堂听了心可痒痒了,都好久没有抱抱亲亲宝宝了“今天早点休息”


“嗯~”


“我要去参加杀青宴了,乖乖等我回家”


“嗯~”


挂掉电话之后,周九良抓起玩偶在房间左蹦哒一下,右蹦跶一下“孟孟要回来喽”


周九良看着玩偶“你知道吗,孟孟要回来了”


周九良按着玩偶的头点了点,他笑着说“你也知道啊,你也很开心是不是”


周九良抱着玩偶去零食架挑零食吃,架子前两天孟鹤堂刚刚找人补过,好吃的可全了,周九良拿了最爱吃的薯片,果冻,小饼干,又去冰箱里拿了瓶牛奶,蹦跶到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零食,还哼着小曲儿


孟鹤堂那边参加完杀青宴,回到酒店他就开始收拾东西,他让孙九芳买了最近的一班航班,想要早点回去给小朋友一个惊喜


周九良惊不惊喜另说,想要明天去接机的粉丝们可是白等了一场,一个个都在说堂堂谈恋爱之后再也不宠粉了,都拿去宠他的小朋友了


孟鹤堂一路风风火火回到家,拎着行李打开门“宝贝儿!”


周九良正看着电视呢,听见孟鹤堂的声音,先是不相信,然后揉了揉眼睛,等反应过来尖叫着冲到孟鹤堂怀里“孟孟!”


“宝贝儿,我可想你了,有没有想我啊”


“想,很想很想”


孟鹤堂按着周九良的后脑就吻了上去,过了很久,孟鹤堂才松开他,他把周九良抱到沙发上“对不起啊,刚求完婚我就拍戏去了,都没有好好陪你,等过了这阵,我一定给你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


“嗯~”周九良抱着孟鹤堂的胳膊靠在他身上,过了一秒他突然抬起头“不对!证还没领呢”


“对啊,差点忘了,我都以为我们合法了呢”孟鹤堂点了点他的鼻尖,把人搂进怀里“宝贝儿,我们明天就去领证吧”


周九良点了点头“可是我没有户口本,得先去我妈哪拿”


“好,明天咱先去拿户口本”


“你就这么确定我妈会给你啊”


孟鹤堂拉起他的手摸着上面的戒指“你早就把我们的事跟阿姨说了吧,如果她不同意,你早就跟我说了,再说了,我这么优秀,叔叔阿姨肯定会同意啊”


周九良捶了一下他“还优秀,真是自恋”


“那也是你喜欢的”


“哼”周九良抱着孟鹤堂的胳膊蹭了蹭


孟鹤堂拍了拍周九良的手“好啦,不闹了,我去洗个澡,刚回来身上脏”


“好,我去给你倒杯牛奶”


“宝贝儿真好”孟鹤堂又亲了一口周九良才拿着家居服走进浴室


孟鹤堂洗完澡出来,周九良端着牛奶递过去“孟孟,给”


孟鹤堂拿过牛奶喝了一口“宝贝儿,要不要来一个牛奶味儿的吻啊”


“啊?唔。。”周九良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堵住了嘴


一个甜甜的吻结束后,孟鹤堂把周九良抱回卧室,躺在床上把人搂紧怀里“不是让你早点休息吗,怎么都十点多了你还没睡”


“我要睡了,我就不知道你回来了,就知道搞突然袭击,还告诉我明天回来”


“想给你个惊喜,还有,我也想早点回来见你啊”


周九良钻进孟鹤堂怀里“我也想”


“好了,睡吧”


“嗯~”


未完待续…

评论(36)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