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五十八)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孟鹤堂刚睡着没一会儿就被憋醒了,他发现周九良半拉身子压在他身上,死死的搂着他的脖子,生怕他跑了一样,导致他现在呼吸有些困难


孟鹤堂试着轻轻把周九良的手从自己身上松开一点,结果周九良哼唧一声搂的更紧了,孟鹤堂只好轻轻顺着他的背“宝贝儿,乖啊,我不走,你老公快没气了”


睡的正香的周九良听见孟鹤堂的声音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唔。。老公…怎么了”


“就这么想我啊,搂的这么紧”


周九良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搂着孟鹤堂的脖子,嘿嘿笑着松开他,然后把脑袋枕在他身上,手紧紧的楼着他的腰“嗯…老公,我好困”


孟鹤堂搂着他轻轻拍着“睡吧”


“不睡,你都把我吵醒了,唱歌哄我睡”


“好”孟鹤堂宠溺的看着他,早把自己被憋醒哪差忘记了,他轻声哼着歌,哄着小朋友


周九良很快就睡着了,还打起了小小的鼾声,孟鹤堂看着他笑了笑,轻轻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上午的九点多周九良才渐渐转醒,兴许是孟鹤堂在,这一晚他睡的都特别安稳,迷迷糊糊的摸了一把旁边,没有人!


周九良猛的坐起来,揉了揉眼睛,难道昨天孟孟回来是假的,周九良红着眼睛,昨天还亲亲了呢,怎么就是假的呢


睡的蒙蒙的周九良抱着被子坐在床上,还在以为昨晚的一切都是假的,还好孟鹤堂这时候回来了,要不然他可能就要哭出来了


孟鹤堂看着小朋友委委屈屈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赶紧走过去把人揽进怀里,摸着他的头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宝贝儿,我在呢,我去给你做好吃的了”


周九良在孟鹤堂肩膀上蹭了蹭“你起来了怎么都不叫我啊”


“因为我想让你多睡会儿啊,小懒猪”


周九良紧紧的抱住了他,孟鹤堂把人抱起来往洗手间走“好啦,不难过了,我这不是在吗,我做了鸡蛋饼,还有瘦肉粥”


周九良拿着牙刷刷着牙“嗯,我还想吃你煎的那种小香肠”


孟鹤堂摸摸他的头,亲了一下他的脸蛋“好,那你先洗漱,我这就给你做”


“嗯~”


孟鹤堂去厨房熟练的把小香肠处理好,在煎锅里喷上油,把小香肠放进去,等到一面煎好了,翻面再煎另一面


周九良洗完漱,顶着一头乱乱糟糟的小卷毛从洗手间走出来,孟鹤堂正端着一碟小香肠从厨房出来,见到还有些懵懵的小朋友,笑着把碟子放在餐桌上,过去拉住小朋友的手,给他理了理头发“怎么?还没睡醒啊”


周九良挂在他身上“嗯…还困”


“怎么这么能睡啊,小懒猪,困也要先吃饭,吃完饭我陪你再睡会儿好不好”


“嗯~”


吃完饭,两个人回到卧室,孟鹤堂把周九良搂在怀里哄着他睡觉,等他睡着了之后,孟鹤堂悄悄的起来,换好衣服,拿着车钥匙就出门了


孟鹤堂开车到了周家,拎着提前准备好的礼品按响了门铃,是家里阿姨开的门,她见过孟鹤堂,知道他是谁就让他进门了,孟鹤堂进门时周母正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阿姨”


“小孟啊,快来坐,我这正看着你的电视剧呢,演技真不错”


“谢谢阿姨”


“今天怎么想着来了,良儿呢,没跟着你一起?”周母已经猜到了孟鹤堂是来干什么,前两天自己儿子已经说了他们之间的事,可把周母开心坏了,自己儿子终于有人要了


“阿姨,我今天是来提亲的,我想跟九良一起过日子”


“都什么年代了还提亲,来拿户口本的吧”


“阿姨,您都知道了”


“知道了,拿去吧,拿去吧”周母把户口本拿出来交给了孟鹤堂


周九良:妈妈,我还是您亲爱的儿子吗,这给的也太痛快了吧


孟鹤堂接过周家的户口本,这就给了?反应了一下“谢谢阿姨,我会好好对他的”


“也要对自己好,别太累”


“嗯,我会的”孟鹤堂站起来“那阿姨我就先走了,九良睡觉呢,我怕他醒了看我不在”


“我这懒儿子,快被你宠坏了”


“没有,九良很好,他什么样我都喜欢”


“回去吧,改天到家来吃饭”


“好,阿姨,我就先走了”


“走吧”


孟鹤堂开车回到家,轻轻打开卧室门,见周九良还在睡才放心了不少,孟鹤堂收拾好一切,才去叫周九良起床


孟鹤堂跪在床边,拍了拍床上的小鼓包“小懒猪,起来啦”


周九良在被子里咕涌了一下,表示不愿意起来,孟鹤堂又拍了拍他“别睡了,我们要去办件大事”


周九良这才睁开眼睛,抬起脑袋“什么事啊”


“忘啦,我们要去领证啊,快起来”


周九良一下就坐了起来“好”


孟鹤堂牵着周九良的手拉着他去换衣服,换好衣服,孟鹤堂又拉着周九良准备给他简单化一化妆,自己也浅浅的化一下,毕竟要拍照,还是要精致一点


孟鹤堂开车去民政局的路上,给孙九芳打了电话,告诉他自己要去领证了,让他有个心理准备


“老板,您就不能消停几天,刚杀青就要去领证?”


“我就是通知你一声”


“明白,您尽管去领,其他的交给我”


孟鹤堂满意的挂掉电话,一转头就看见周九良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伸手捏了一下他的脸蛋“宝贝儿,你老公迷人吧”


周九良点了点头“我老公太帅了!就是自恋了一点”


“嘿,怎么刚夸完,就又说我自恋了,我自恋也是对你,谁让你这么可爱啊”


很快就到了民政局门口“宝贝儿,准备好了吗”


“嗯!”


孟鹤堂牵着周九良的手走了进去,拍照的时候,摄像师认出了孟鹤堂,他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在拍完照的时候,给两个人送上了祝福


孟鹤堂和周九良道过谢,就拿着照片去领证了,盖完章,他们就是受法律保护的了,孟鹤堂把结婚证收好,牵起周九良的手回到车上


孟鹤堂激动的抱住他“老婆”


周九良也很开心,带着小奶音说道“老公~”


“走,回家”


“嗯~”


未完待续…

评论(36)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