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不一样(五十九)


大明星堂✖️小粉丝良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孟鹤堂,25岁,这个世界的大明星,年轻有为,万千少男少女心中的梦


周九良,22岁,这个世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该继承家业,可偏偏认识了孟鹤堂,成为了他的死忠粉


正文


小两口刚到家,还没等拖鞋呢,孟鹤堂的电话就响了,孟鹤堂把拖鞋给周九良拿好,然后才接起电话


“孟哥,已经上热搜了”


周九良给孟鹤堂拿了拖鞋让他换,孟鹤堂一边换一边回答道“知道了,本来也没想瞒着,我刚到家,一会儿解决”


“好”


挂掉电话,孟鹤堂牵着周九良的手“宝贝儿,咱们发微博把好消息告诉他们好不好”


“好啊”


两个人拿着结婚证,贴在一起,周九良龇着小牙笑着,孟鹤堂在拍的一瞬间转头亲在周九良的脸上,周九良愣了一下,然后想起来还在拍照,脸一下就红了,轻轻捶了一下孟鹤堂“干嘛啊”


孟鹤堂扒拉着手机里的照片,完美!


“你看看,多好看啊”


周九良拿过手机,视线完全被孟鹤堂吸引,孟孟好好看,这完美的下颚线,还有弯弯的睫毛,总之就是好看!


周九良点了点头“好看!孟孟最好看!”


“你最好看,在我这,你永远是最好看的”


周九良红着脸低下头,孟鹤堂揉了揉他的脑袋“好啦,怎么还这么容易害羞啊,晚上给你做好吃的”


“嗯”


……


【合情,合理,合法,和你❤️】

“图片”


周九良趴在孟鹤堂怀里看着他发微博,他抬起脑袋看了一眼孟鹤堂,然后拿着自己的手机上了微博的大号评论“嘿嘿,老公”


孟鹤堂低头亲了一下他,回复到“老婆”


两个人发微博的时候正是打工人还在上班的时间,一帮摸鱼的打工人看到微博,发出祝福之后,又开始感叹,自己爱豆不做人,我们苦命上班,你们在哪秀恩爱,我们终究是扛下来所有


小两口又靠在一起翻着评论,正看着呢,周母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小孟啊”


“阿姨”


“怎么还叫阿姨啊,证都领了,该开口了”


还没等孟鹤堂开口,周九良就说话了“妈妈,我们才刚刚领证,就改口,这可不行啊,没有改口费我们不改”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笑着刮了一下他的鼻尖


“臭小子,算计到你妈头上来了,不改就不改,早晚得改”周母不慌不忙的喝了口水“对了,你们这都领证了,我们父母也该会会亲家了,小孟什么时候有时间,叫上你爸爸妈妈咱一起吃个饭”


“好,我这两天都可以”


“明天行吗”


“可以”


“那就这么定了”


“好,饭店我来定”


“不用,上次九良从你家回来跟我说了好半天呢,说你爸爸妈妈哪啥都有,可好了,你问问方不方便咱去家里吃”


“好,家里吃更好,我一会儿就打电话告诉他们”


“行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阿姨再见”


“妈,拜拜~”


挂掉了电话,孟鹤堂就给孟父孟母打了电话,告诉他们明天周九良的爸爸妈妈要去家里会会亲家


“好啊,你们这领证了,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都来,妈给你们炖肉吃”


“阿姨,我想吃你做的猪肉炖粉条”周九良见他们事都说完了,才开始点菜


“好,给你做,还想吃什么,都告诉阿姨,阿姨给你做”


“没了没了,最想吃的就是猪肉炖粉条”


“好,那阿姨这次再给你做个小鸡炖蘑菇尝尝好不好”


“好~”


“妈,我想吃鸡蛋羹”


“我看你像鸡蛋羹,我给九良做,又没说给你做,想吃自己做”


“妈,我还是您亲儿子吗”


“九良,不管他,还想吃什么随时跟阿姨说”


“好,谢谢阿姨”


挂掉电话,孟鹤堂苦着脸坐在沙发上,自己才是那个爸不疼妈不爱的小白菜,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的脸就觉得好笑,笑着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老公,你怎么了”明知故问良上线


“还不是因为你”孟鹤堂点了一下他的鼻尖


周九良嘿嘿笑着“还不是因为我太好了,阿姨喜欢我嘛,多正常”


“你怎么也这么自恋了”


“还不是跟你学的”


孟鹤堂亲了一下他“好了,你自己看会儿电视,我去准备晚饭”


周九良抱紧孟鹤堂“这才几点啊,做这么早干嘛”


“你不饿啊”


周九良摇摇头


“好,那就一起看会儿电视,然后我再去做好不好”


“嗯~”


周九良没看一会儿就睡着了,孟鹤堂轻轻把他放下,让他枕着抱枕,又找了一个小毯子给他盖好,才去准备晚饭


孟鹤堂把餐厅稍微布置了一下,拿出一早准备好的牛排,准备跟小朋友来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孟鹤堂煎牛排之前就想到了小朋友可能吃不饱,就提前做了咖喱鸡饭,然后把牛排煎好放进盘子,还做了精致的摆盘


把牛排放在餐桌上,孟鹤堂把围裙脱掉,才去叫还在睡觉的周九良“宝贝儿,起来吃饭啦”


“嗯”周九良揉着眼睛“老公,你做的什么啊,好香啊”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孟鹤堂带着周九良去洗了手,然后把他的眼睛捂起来带到餐厅,让他坐好,孟鹤堂才松开手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烛光,还有面前的牛排“啊!牛排!”


孟鹤堂拿起刀叉把牛排切成小块“吃吧”


周九良抱住他“老公,你真好”


“只对你好”孟鹤堂捏了捏他的脸蛋“快吃吧,一会儿凉了”


“嗯~”


两个人一起吃着牛排,周九良吃完之后砸砸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没吃饱


孟鹤堂笑着看着他的小动作,叉起一块肉喂给他“没吃饱?”


周九良嚼着肉点了点头


孟鹤堂把自己的肉都给了他“你先吃”


“不要,你还没吃多少呢”


孟鹤堂摸摸他的头“还有呢,你先吃着,我去拿”


一听还有,周九良这才吃孟鹤堂那份牛排


孟鹤堂去厨房找了一个盘子,把咖喱鸡饭盛出来,又给自己盛了一小碗,端着饭到餐厅“宝贝儿,饭来啦”


周九良正好把最后一块肉塞进嘴里“咖喱饭,我要吃我要吃”


孟鹤堂把盘子放在他面前“给”


周九良拿起勺子吃着香喷喷的米饭“老公,我以为你只煎了牛排呢,原来还有饭啊”


孟鹤堂笑着看着他“就知道你吃不饱,浪漫归浪漫,也不能让你吃不饱啊”


周九良笑着嚼着嘴里的饭,没一会儿一盘子饭就都被他吃光光了,这才摸着肚子满意的打了个饱嗝,孟鹤堂过来摸着他的肚子“这下吃饱了吧”


“嗯~”


周九良搂住孟鹤堂的脖子“老公,你做饭真的太好吃了,我觉得我都要胖了”


“不胖”孟鹤堂把他抱起来“你看,我还能抱得动呢,你一点也不胖”孟鹤堂把人放到沙发上,亲了一下他“在这乖乖等我,我去收拾收拾,马上回来”


“嗯~”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