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小橘猫(四)

正文


闹也闹了,玩也玩了,孟鹤堂今天陪小猫玩到好晚,最后实在困的不行了,才放下小猫的玩具,揉揉它的脑袋“橘子,今天先不玩了,该睡觉了”


“喵”这就困啦,真不行


“我去洗个澡,你先去睡吧”


“喵”好吧好吧


小猫看着孟鹤堂抱着家居服走进浴室,象征性的挠了挠门,转头扭着小身子就走了,反正每次都会出来的,在门口等着,还不如去床上窝着


孟鹤堂洗完澡,吹干头发走回卧室,发现小猫已经窝在上面了,孟鹤堂趴到床上摸了摸小猫“你倒是会享受啊”


“喵”当然


孟鹤堂躺在床上,把小猫从自己枕头上抱下来“橘子,你是不是胖了”


“喵!”你才胖了呢!你们全家都胖了!


孟鹤堂赶紧按住炸毛的小猫“橘子,好了,错了,错了,该睡觉了,晚安啦”


小猫打了一个打哈欠“喵~”晚安


孟鹤堂抱着小猫很快就睡着了,可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差点没被自己看到的吓死,他看见一个少年躺在自己旁边,吧唧着小嘴睡得正香


少年一头小卷毛,薄薄的唇,唇边还有一颗小小的痣,长得还挺好看,孟鹤堂愣了一会儿,腾的一下就坐了起来“你谁啊!”


少年也被他惊醒了“喵”大早上的你干嘛啊,困死了


孟鹤堂这下更懵了,揉了揉眼睛再看,发现还是少年,孟鹤堂吓坏了,颤颤巍巍的说“你…你是谁”


“喵”我是周九良啊


“不对,我猫呢?”孟鹤堂四处找了找,除了一个少年啥都没有


“喵”小猫一边叫着一边伸了一个懒腰,他这才发现自己变成人形了“嗯?我也没要变啊,怎么回事呢”


孟鹤堂见少年说话了,就更加害怕了,自己还没睡醒吧,想着自己讲的那些总把自己吓到的鬼故事,赶紧拉紧被子躺回床上闭上眼睛,一定是,一定是还没睡醒


这么一拉把周九良身上的被子都给抢走了,他现在可是…一丝…不挂


孟鹤堂躺下后反应了一下,又掐了自己一把,疼!是真的!孟鹤堂又瞬间坐了起来,在看到周九良之后,赶紧把被子给他盖上,然后坐的离他远远的“你…你到底是谁”


周九良挠了挠头“我叫周九良,呃…也叫橘子”


“橘子!”说着孟鹤堂躲的更远了


“别躲了,你快掉下去了”


“那…那你…”


“你先冷静,我觉得我能解释”周九良试着变回小猫,可是身体好像不是很听话,以前也有过这种时候,一般这种不听使唤的情况一般都是在…发…情…期…周九良猛的看了眼孟鹤堂,发情期!啊!

“你还是别冷静了,快跑啊”


“啊?啊,对对对,跑!”孟鹤堂赶紧翻下床跑出了卧室,一出卧室,孟鹤堂就靠在墙上拍着胸脯“吓死了,吓死了”


周九良看着人跑出去,赶紧把自己用被子裹紧,然后尝试着变回小猫,结果只憋出来一双耳朵和一个尾巴,身体还是少年,周九良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下好了,耳朵尾巴也收不回去了,周九良只能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试图让自己冷静,以前都是他自己冷静的,过两三天就好了


孟鹤堂在门外缓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不对!跑什么!那人谁啊!


孟鹤堂把着门把手做了好一会儿心理准备,才缓缓按下门把手把门打开,刚打开门就看见了床上鼓鼓的一团,孟鹤堂手还没离开门“你…你真的是橘子”


周九良没想到孟鹤堂这么快就会回来,在被子里愣了一下,然后慢慢露出脑袋“嗯…”


孟鹤堂正好看见了他的猫耳朵,再一次吓到,把这门的手心里全是汗,孟鹤堂颤颤巍巍的松开门,看着周九良热的满脸汗,还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那…你热不热,先出来,我们再好好说,还有你为什么出现在我家”


周九良把被子抓紧,摇了摇头“不热,你先出去,等过两天我在跟你解释”


“过两天?”


“嗯,这两天不用管我,也别来这屋”


“不是,这是我家,再说了,我还要睡觉呢,你不会是骗子吧!”


“我不管,你不许来,现在你可以走了”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本来的害怕也平静了不少,自觉的觉得这人好像不会伤害自己,本来是自己家,自己却还要被管着,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发不起脾气来,孟鹤堂无奈的摇摇头“好吧,这两天我睡客房好了”孟鹤堂转身要出门,关门之前孟鹤堂又转回身“那…这两天你都不吃饭吗”


周九良现在有点急,身体不舒服就算了,这人还磨磨叽叽的“不吃!快出去!”


孟鹤堂关上门,在门外又想了一会儿,真是橘子,但橘子是只猫啊,最后,孟鹤堂选择相信周九良,还是给自己做个早饭吧,这一大早的,饿死了


今天跟张云雷他们约了出去玩,吃完早饭孟鹤堂就出门了


周九良在房间里松了一口气,把自己重新埋回被子里,试图让自己冷静,这次效果好像并不是很好,周九良抱着被子,晕晕乎乎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还是不是很舒服,只能抱紧被子,被子里已经湿了一大块了,但周九良还是很难受,这一天他都晕乎乎的,也不知道是睡是醒


孟鹤堂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在外边玩了一天的他,已经累的不在想动了,蹭进浴室洗了个澡,才迷迷糊糊的往房间走,许是习惯,他还是回了主卧,打开门走进去后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事没解决呢


孟鹤堂刚想退出去,就听见被子里的人呜呜的声音,没多想,孟鹤堂转身快速走到床边,蹲下来拉开被子看周九良的情况,发现他的脸上都是眼泪,这是怎么了“你…你没事吧”


周九良哭的越来越狠“呜呜呜,我都说了我是橘子,你还不信我,你自己起的破名字,周九良才好听呢,呜呜呜,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你还不认识我,呜呜呜,离我远点你!”


这东一句西一句的,实在是把孟鹤堂弄懵了,他看着周九良脑袋上的猫耳朵,没忍住上去摸了一下,是真的!


周九良躲开他的手“离我远点!”


孟鹤堂举手投降“好好好,那你真的是橘子?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啊”


周九良被说的心烦,身体的热意还没有退去,他紧紧抱着被子“呜呜呜,你怎么这么笨啊,什么都不懂,呜呜呜”


“你别哭了,我相信你还不行嘛,你到底怎么了,倒是告诉我啊”


“告诉你有用吗,呜呜呜”


“嗯…也许我能帮到你啊”


周九良犹豫了一下,脑袋混混沌沌的“发…发情…期…”


“啊?”


未完待续…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