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粥

要天天开心呀~

【堂良】小橘猫(五)

正文


孟鹤堂头脑风暴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周九良说的是什么玩意“那…那怎么办啊”


周九良白了孟鹤堂一眼,转过头不再理他


孟鹤堂彻底懵了,这情况他也没遇到过啊,看着床上的…嗯…人?看着他难受的抱着被子,头发也因为汗水变得软塌塌的,孟鹤堂想了一下,立马掏出手机,点开浏览器,搜…是该搜人还是猫啊!


孟鹤堂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先搜人吧,毕竟现在在他面前的是个人,坐在地上仔细的研究着网上的方法


这种情况以前也没遇到过啊,孟鹤堂坐在地上看手机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放下手机看床上的人,看看手机,看看人,反复了好几次,才把手机扔在一边,爬起来跪到床边“那个…橘子…”


“周九良!我叫周九良!”周九良的脸埋在枕头里,说话闷闷的


“好好好,周九良”孟鹤堂犹豫了一下“我…我帮你吧!”


周九良抬起头,睁开一双迷糊的眼睛,看了孟鹤堂一眼,最后又埋回枕头里


孟鹤堂愣住了,这是不同意?在看着床上难忍的人,如果不帮他,他是不是要自己忍两三天啊,孟鹤堂懵懵懂懂的把周九良的脑袋抬起来,伸手把他额头上的汗擦掉“你别紧张,我也是第一次帮别人,你…不舒服你说哈”


周九良眨了眨眼睛,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


孟鹤堂愣了一下,慢慢把手顺着被子伸进去,里面现在湿热湿热的,手臂刚伸进去,就被一个毛茸茸的尾巴缠住了,众所周知,小猫咪的尾巴跟大脑是不同频的


孟鹤堂愣了一下,然后找到分身,开始学着网上的知识慢慢来,周九良也不自觉的哼唧了两声,孟鹤堂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切是那么的熟悉,好像记忆深处就会一样,轻车熟路的就解决了


一个高潮过去后,周九良的脑袋也清醒了许多,可还是抱着孟鹤堂不肯放手,孟鹤堂只能用一只手扒开“好了,我去拿点纸”


孟鹤堂清理好,把被子给人盖好,又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你一天都没吃东西了,我先给你做点吃的,怎么都要吃一点”


周九良抱紧被子,刚刚清醒的脑袋被羞耻占据,想着想着把脸蒙进了被子里


孟鹤堂翻身下床去厨房准备吃的,一边做饭一边想着,少年好像长的还算不错,看着也可可爱爱的,那小猫唇薄薄的,好像很好亲的样子,想到这,可把孟鹤堂吓着了,今早到现在俩人见面一共不到三个小时,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他着一愣神,锅里的煎蛋成功的煎糊了


孟鹤堂铲起煎蛋,一面已经全黑了,只能愤愤的扔进垃圾桶里,这不是浪费粮食吗,然后孟鹤堂专心致志的煎了一颗蛋,又煮了点面


端着碗回到卧室,把面放到床头上,拍了拍被子“那个…你起来吃点吧,我就在外面,有事叫我就行”说完,孟鹤堂就走出了卧室


周九良听着声音,等着孟鹤堂走出去关上门,才慢慢从被子里伸出脑袋,看着面前香喷喷的面条,周九良两眼发光,坐起来端着碗几口就把面条吐喽干净了,嗯,好好吃!


吃完饭,周九良感觉好多了,但身体还有些软,就又躺回了床上,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孟鹤堂在沙发上坐着,表面上是在看电视,实际上却在想着卧室里的人,很奇怪,明明才刚刚认识,但感觉已经认识了好久了,难道,因为他是橘子?孟鹤堂想了很久都没想明白


孟鹤堂想到了很晚,看了看时间,又悄悄去主卧看了一眼,见周九良安稳的睡着了,才放心的回到次卧去


未来的两天,孟鹤堂都在家里,照顾着周九良,算忙也不算忙,期间不算上周九良缠着他,还有给他做饭,其他时间都挺闲的,就坐在沙发上注意着房间里的声音


周九良的脑袋越来越清醒,跟孟鹤堂小声的说“那个…能不能给我找件衣服”


孟鹤堂这才想起来,赶紧去给周九良找衣服,还好两个人身量差不多,孟鹤堂拿出衣服放在床上“你先换,我去洗点水果,咱们客厅见”


“好”


周九良现在的猫耳朵和尾巴已经可以收回去了,他拿起衣服,比了一下,好像还不错,周九良换好衣服,还挺合身


穿好衣服的周九良走到客厅,孟鹤堂指了指水果“边吃边说”


“嗯”周九良吃着苹果“那个…我觉得我能解释”


经过了几天的相处,孟鹤堂也不怕了,吃着葡萄点了点头


“我真的橘子,但我的真名叫周九良,我是一只小猫,能变成人形的小猫,厉害吧,诶呀,具体来说就是好猫,不会伤害你的啦”


“那你为什么来我家”


“觉得你好看!”小猫才不会弯弯绕呢


“嗯?”这下孟鹤堂又不淡定了“好看?”


“是啊,你真的很好看啊,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喜欢?”懵懵堂持续懵圈


“对啊,我就是喜欢你,才跟你回家的,我很好养的,你要觉得猫粮罐头太贵,给我吃饭就好啦,你们的饭也好好吃,对了,你上次炖那个鸡腿真的好好吃,晚上可以做吗,我好想吃!”


懵懵堂还没反应过来“你不能吃!会掉毛的”


听到这周九良一下就炸毛了“你才掉毛呢!你们全家都掉毛!”


孟鹤堂给炸毛的小猫顺毛“别生气啊,给你做”孟鹤堂像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一样“你能变回小猫吗,我得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啊”


周九良不情愿的撇撇嘴,伸了个懒腰,然后变成了小猫“这下你信了吧”


孟鹤堂看着会说话的小猫,任命的点了点头,虽然课本上没学过,但是他还是接受了这一切,有个会变身的小猫好像也不错


周九良变回忍人性“什么时候开饭啊,我饿了”


“你让我缓一下,这一下这么多信息量,我需要消化一下的好不好”


“好吧,好吧”周九良拿起水果继续吃


孟鹤堂在一边消化了一下,然后去厨房做饭,也不知道周九良的饭量,孟鹤堂就按照正常的两人餐的量做的饭,孟鹤堂端着最后一个菜出来“吃饭”


周九良放下手里的水果,蹦跶到餐厅“大鸡腿!”


周九良刚要拿起筷子,就被孟鹤堂打了一下“洗手去”


“我不用洗手”


“是人就得洗手,快去”


周九良迅速去洗了手,回来的时候还举给孟鹤堂看“我洗好啦”


“好,坐下吃饭”


周九良咬了一口鸡腿,香味十足,好好吃啊!人类的食物就是好吃!


“慢点吃”在一盘鸡腿快被周九良炫完的时候,孟鹤堂上前提醒了一下


“唔。太好吃了”


未完待续…


✨纯属娱乐 勿升正主~


有一点点私设哈


还没有查错字 太困了 先睡了 晚安~

评论(19)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